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科技 > 外媒总结小米14 Ultra七大优缺点:拍照优秀但有点贵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外媒总结小米14 Ultra七大优缺点:拍照优秀但有点贵

时间:2024-04-09

【CNMO科技消息】近日,有外媒对小米14 Ultra进行了详细评测。对于这款主打影像的国产全能旗舰,外媒对它的外观设计、屏幕显示、相机、软件系统、续航快充和音频等多方面进行了测试体验,最终总结出七大优缺点并给出7.4分的评价。整体来看,外媒认为小米14 Ultra拍照非常优秀,但价格有点贵。

小米14 Ultra

比如在小米14 Ultra核心的影像方面,外媒认为该机主摄像头拍出的照片生动、温暖、明亮、充满活力,且细节清晰细腻,没有过度锐化的现象。在日落时分,这款手机的相机对动态和色彩的处理也没有丝毫减弱,在夜间表现出色。此外,在变焦质量方面,外媒表示小米表现得相当好,保持细节的同时,即使达到10倍也感觉不到是数码变焦。自拍镜头则维持了主相机优秀的动态和色彩,细节被捕捉到极致——甚至是脸上的毛孔。

外媒最后总结称,小米承诺提供大量的相机功能,它确实实现了——触手可及的美丽照片中的精彩细节。专业模式和电影模式会让快门爱好者忙上几个小时。电池也能确保手机在这段时间内持续使用。除了较高的价格之外,没有什么理由不推荐小米14 Ultra。总之,小米14 Ultra非常出色,对于那些不喜欢当前主流高端智能手机产品的人来说,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下是外媒总结的小米14 Ultra优缺点:

优点

非常时尚的相机式外观设计

优秀的相机,功能丰富的应用

性能快,不会出现节流现象

充电快,续航能力好

缺点

HyperOS功能越发丰富充实,但仍需完善

对于某些人来说,设计可能很笨重

价格较贵,并未全球发售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