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TVB女星演唱会尾场三度落泪!嘉宾任贤齐直呼:她是未来天后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TVB女星演唱会尾场三度落泪!嘉宾任贤齐直呼:她是未来天后

时间:2024-04-17

一连三场《炎明熹Gi-FORCE演唱会2024》昨晚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尾场,陈炜与丈夫陈国强、姜皓文、陈山聪与儿子陈霆轩、李幸倪到场支持。

来到第三场Gigi依然状态大勇,不过表演后空翻动作时,可能用力太猛,最终Gigi被卫衣的帽子遮挡了视线,只见Gigi先露出既可爱又尴尬的笑容,之后秒速整理衣服继续又跳又唱。

除了唱自己的歌,当然少不了她的自选歌单,当中有王菲的《守望麦田》及陶喆的《流沙》等,Gigi笑指这张歌单由逾200首歌精心挑选!在过去三场演唱会担任Gigi音乐团队成员的林智乐(Felix),来到尾场按捺不住,在台上公开力赞Gigi除了唱功了得,抗压能力亦很强悍:有时记者朋友问我会不会羡慕Gigi的事业,我觉得不是羡不羡慕,而是她真是好值得拥有! 身旁的Gigi即感动表示很少听对方如此认真说话,并感谢对方为自己唱足三晚。

接着,Gigi献唱《星语心愿》,她表示小时候看电影《星愿》很喜欢电影的男主角,Gigi随后唱出《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任贤齐(小齐)此时突然现身合唱,让乐迷大为惊喜,更全场大合唱为演唱会掀起高潮。

唱完Gigi说:“给任前辈掌声。”小齐则谦虚感谢Gigi给机会让自己做嘉宾:“因为我那间公司所有同事都好钟意Gigi。那日我在新加坡做完演唱会回来,我的伙计全部不见了,个个都来看你,同事们,听住,明日上班不用这么早,好好享受今晚Gigi的演唱会。”他又笑说Gigi与自己的女儿同一年出生:“人多的时候叫我小齐哥,不用叫Uncle呀。”

之后,Gigi送上绣有小齐名字的水瓶:“我知道你5月份开巡回演唱会,所以我选了这个,可以直接煲水,非常方便。” 小齐表示:“好多谢你。我真是整个公司都讲,她是未来的天后,希望大家都多给Gigi机会。” 最后小齐再为乐迷送上《我是一只鱼》,全场跟着和唱。

Encore部份,Gigi特别为尾场的乐迷献唱《你是你本身的传奇》,坦言台下每位歌迷都是一个传奇,一起成就了她的歌手梦,Gigi再一次落泪。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