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54岁刘若英带火了一种新穿法:条纹衬衫+格纹阔腿裤,时髦又减龄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54岁刘若英带火了一种新穿法:条纹衬衫+格纹阔腿裤,时髦又减龄

时间:2024-04-15

当年一部《粉红女郎》让刘若英名声大噪,之后的她歌唱、演艺事业双开花,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如今的刘若英已步入中年,但她的颜值与气质更胜少女时代,因此被网友誉为“冻龄女神”,刘若英出席活动和机场照在网上疯传,她的时尚穿搭让人眼前一亮,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下吧。

一、气质条纹衫

条纹分为横纹和竖纹,竖纹在视觉上可以拉长人的身材比例,让人显得更加的高挑。

这款蓝色条纹衬衫超级衬肤色,再加上本身是宽松版,对女性的身材有很高的包容度,可以说是遮肉肉的“神器”。

刘若英选择将衬衫的一角塞进裤子里,时尚感十足,整个人也活力满满。

穿衬衫时不必太过古板,可以学习刘若英将袖子挽起,魅力值瞬间飙升。

此外,上衣衬衫,在搭配裤子时可以尝试经典牛仔裤和半身裙、短裤等等。

二、格纹阔腿裤

刘若英的这款阔腿裤剪裁流畅,裤腿刚好拖地,仿佛是为刘若英的身高量身打造的,衬得人的双腿更加笔直纤长。

条纹裤搭配衬衫,女神范十足,气场强大,所以,这身穿搭很适合职场女性,简单利落的外在形象很是吸睛。

除了职场外,条纹裤还适合出席晚宴或出门与闺蜜逛街,大气洋气又减龄。

如果你不喜欢长款的,可以根据身高试试九分裤、8分裤,拉长腿部线条的同时还不失时尚品味。

如果是夏季,条纹裤可以搭配T恤、白色无袖雪纺衫,让你身上散发出迷人的青春气息,宽松版让你的双腿没有束缚感,展现出女生独特的时尚眼光。

三、防水台高跟鞋

防水台高跟鞋的存在直接解决了滑、湿的问题,鞋底在材料的选择上具备防滑的效果,这样可以增加鞋底和地面的摩擦力,让女性在行走时更加的平稳。

更重要的是,这款高跟鞋还可以防水,适合各种脚型,让你穿起来不会很累,如果出席正式场合,不妨试试这类鞋子。

四、格纹长款外套

这款外套的长度在腿部以下,刘若英的官方身高是160,视觉上感觉165+,因此,条纹外套显瘦的同时还有显高的效果。

大小不一的条纹拼接在一起是它的一大特点,但不会让人觉得凌乱,反而很美观。

领口处还增加了可爱的图案元素,让外套更有层次,展现出女性优雅的气质。

五、修身牛仔裤

牛仔裤的设计贴合女性的腿部线条,巧妙地修饰腿型,展现出刘若英一双修长的美腿。

作为流行的时尚单品,在不同的季节,牛仔裤还可以搭配夹克、背心、小香风、短袖、西装等,衬得你的身形挺拔高挑。

六、棒球帽+运动鞋

棒球帽搭配运动鞋深受女生喜欢,帽子在夏天除了装饰的作用,还能起到遮阳功效。

运动鞋与高跟鞋相比,它的最大优势就是走路舒服、不磨脚,是长途旅行、爬山的好帮手。

刘若英在穿衣方面一直紧跟时尚潮流,但若要完美地展现服装的优势,女性的身材就很重要。所以,我们要学习刘若英的生活态度,任何时候都不能邋遢、身材走形。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