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汽车 > 北京车展重磅前瞻!创维汽车要发布这些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北京车展重磅前瞻!创维汽车要发布这些

时间:2024-04-16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各种精彩层出不穷。不过要说行业领先技术,还是要看创维汽车展台。本次车展创维汽车即将发布量产800V超充车型,颠覆以往的充电认知!

与单一升级汽车内部功能有区别的是,创维汽车所有技术升级方案专为解决新能源汽车使用痛点而来。如今市场上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顾虑主要集中在充电速度慢,充电桩难找等一系列补能问题。此次北京车展创维汽车将推出的就是彻底终结补能焦虑的超充车型。2023年9月,创维SKYLIGHTNING光储超充解决方案正式对外亮相,时隔半年,搭载超充技术的创维800V超充车型正式亮相北京车展,不仅可以让充电摆脱时间束缚,甚至能够摆脱充电桩的束缚。创维汽车让超充技术不止停留在纸面,而是真正走进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此次北京车展创维汽车展台将发布超充车型更多详细内容,现场也将布置超充展台可供详细了解。如有兴趣,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W3馆11展位欢迎您的到来。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