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科技 > 三星新款智能手表将至 或为平价版Watch 4 非FE版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三星新款智能手表将至 或为平价版Watch 4 非FE版

时间:2024-04-09

【CNMO科技消息】4月9日,CNMO从外媒了解到,三星即将推出Watch 4(2024)新款智能手表,但可能并不会命名为Watch FE。此前有传言称,三星可能正在研发一款名为Watch FE的平价智能手表,然而,长期追踪科技动态的泄密者及记者Max Jambor在X平台上否认了这一命名。

Jambor在回应粉丝提问时表示,虽然三星Watch 4(2024)确实在研发中,但它并不会被命名为Watch FE。他强调,尽管新款手表在名称上并未采用FE的标识,但实际上它可视为一种FE版本的手表。这似乎暗示了Watch 4(2024)与原本预期的Watch FE在功能和定位上可能并无太大差异。

在三星的产品线中,FE系列通常代表着在功能和价格上略逊于顶级设备的产品。因此,原本猜测的Watch FE可能会是相比Watch 6和7更为经济实惠的选择。

无论如何,三星Watch 4(2024)似乎也有可能是一款面向预算有限的消费者的Wear OS智能手表。原始的Watch 4在2021年发布,搭载了Wear OS 3而非三星自家的Tizen系统。外媒猜测,2024年款可能会在此基础上有所增加和改进,但具体细节还需等待三星的官方发布。

外媒还表示,在今年晚些时候,三星将会推出Watch 7系列。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