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奔跑吧12》官宣定档,8位嘉宾常驻,白鹿宋雨琦要挑大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奔跑吧12》官宣定档,8位嘉宾常驻,白鹿宋雨琦要挑大梁

时间:2024-04-16

4月15日,综艺节目《奔跑吧12》官宣定档:4月19日本周五20:20先导片播出,4月26日起每周五20:20正片准时上线,和大家一起肆意奔跑,无乐不作,开启快乐之旅吧。

浙江卫视《奔跑吧12》的常驻嘉宾总计是8位,分别是李晨、郑恺、沙溢、白鹿、周深、范丞丞、宋雨琦和张真源。这8位明星,都是《奔跑吧》综艺节目的老朋友了。当然,这一季当中,缺少了节目的老朋友杨颖。杨颖缺席的原因,也是众所周知的。老综艺,没带杨颖这位老朋友玩儿,老杨只能去香港发展了。

顺路说一嘴杨颖。我估计,很多朋友聊《奔跑吧》,都要聊杨颖。这位明星,刚刚在香港金像奖的红地毯上拍摄了不少热度搜索的图片和视频内容。有事没事儿,蹭一波红地毯再说。这事儿,颇有一点当年范冰冰的意思。当然,最近的范冰冰,坐着三轮车,去泰国参加泼水节了。这事儿,被大家笑称为能屈能伸范冰冰。稍后的杨颖,没准也能屈能伸。

《奔跑吧12》没了杨颖,损失不大。明星这东西,要维持自己的热度,光靠综艺作品是不行的。其实,大量的综艺真人秀,不过是蹭明星热度的。明星自己没作品了,反蹭综艺作品热度了,也就要捉襟见肘,被抛弃了。杨颖这几年,没啥拿得出手的作品,《奔跑吧》有她没她,都一样。

没了杨颖,这一季《奔跑吧》需要发力的女主角们则成了白鹿和宋雨琦。这两位已经是这档综艺节目当中的常客了,应该如何配合节目组,如何展示自己优美的圈住粉丝的一面,她们都门清。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白鹿和宋雨琦都是开得起玩笑的人,而且会开玩笑的人。这就保障了这档真人秀的欢乐指数。

当下,一档综艺节目要想好笑,男嘉宾们逗乐子,早就不灵了,它需要女嘉宾们个顶个的都是喜剧人才方可以。白鹿和宋雨琦在以往的《奔跑吧》当中,给人一种典型的“东北老娘们”的意思。这里,强调一句啊,很多东北女性,拿得起放得下,飒爽无边,所以,“东北老娘们”取褒义词属性,不可歪曲意思。

男嘉宾这边,周深和范丞丞也是有意思的人。周深这人,善于自我调侃。这是当下非常讨喜的。他属于另一个侧面上的郭德纲。郭德纲这种人,当下不讨喜了,为什么呢?因为光许他调侃别人,不能别人调侃他。这种人,会越来越没市场。算是,不说郭德纲,说多了,万一嘴没把门的,说到北京女记者,可咋办。

范丞丞属于有作品的青年明星。有作品,非常重要。连续几部电影,让范丞丞现在比范冰冰还火爆了。一档真人秀节目,利用的便是明星自己的热度。有作品,才会有热度。没作品的,光想着蹭真人秀热度,是不行的。这话,其实就是说张真源的。时代少年团这群明星,有一个算一个,目前,都没啥影视剧作品。老这么搞,热度也就快没了。

这档真人秀,最不让人期待的,则是李晨、郑恺和沙溢。这三位,都是综艺节目当中的老油子了。老油子的真人秀,最没法看。他们太油滑了,太知道如何跟游戏规则玩套路和玩反套路了。李晨在节目当中,还算憨厚一些。郑恺和沙溢,简直就是油中油,中石油和中石化都没这两位含油量高。

常驻嘉宾之外,目前已经有一位飞行嘉宾曝光出来。比如,刘涛、杨天真、张艺凡、郑业成。刘涛无疑是让人期待的。为什么呢?这位都市剧专业户,已经好长时间没有电视剧作品上线上星播出了。这么久没作品,免不得让人怀疑,刘涛家的欠债是不是还清了,这位人妻不努力了呢?

杨天真也让人期待。王菊、范湉湉和杨天真,都是综艺真人秀节目当中让人期待的。为什么呢?因为她们才是真正的女性,不让女性观众们有身材焦虑的人。杨天真这种心宽体胖的女性,在《奔跑吧12》当中,肯定可以征战四方。天天拿瘦削的女明星来忽悠女观众们,这一刻,终于有几个身材正常的女性出现了,要点赞。

收视率方面,《奔跑吧》是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收视率数据应该不会差。观众们还是喜欢看这种有冲撞性的综艺节目的。(文/马庆云)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