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狂飙》里高启兰的扮演者大秀事业线,网友:于和伟眼光不错啊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狂飙》里高启兰的扮演者大秀事业线,网友:于和伟眼光不错啊

时间:2024-04-16

最近《狂飙》里高启兰的扮演者隆妮晒出几张自己的照片,顿时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原来照片中的隆妮身穿纯白色连衣裙,大方展示自己的事业线。

这引起不少网友的讨论。有网友直言:“于和伟眼光不错啊。”

这位网友为啥会这么说,主要还是去年有八卦博主爆料于和伟跟隆妮约会的绯闻。但是对此,隆妮从来没正面回应过。后来有人批评她线下的状态一般,她也没咋回应过。为啥会如此呢?原因有3点。

第一,隆妮是个慢热型的人。

隆妮并不社恐,她是属于那种慢热型的人。虽然她现在也习惯接受采访了,但是你如果直接批评她,她也会惶恐不安,觉得很有压力。

她喜欢待在熟悉的环境里,跟老朋友相处。这也是她前段时间跟张颂文他们一起重回《狂飙》拍摄地的原因,她喜欢跟熟悉的朋友待在一起。

而面对外界的谣言或者批评声,她会很不适应。这也是去年有人造谣说她跟于和伟在一起后,她的粉丝最后出来辟谣的原因。

第二,隆妮的性格属于那种不争不抢的性格。

隆妮其实家底很厚实,她父亲在温州做企业,产值几十亿。但是隆妮从来没有富二代的骄傲,反而做啥事都很接地气。

像当演员,之前隆妮拍戏,都是一个剧组一个剧组跑,她没有说依靠父母的钱去投资自己当女一号啥的。因为她当演员纯粹是喜欢这个行业,所以才去接了很多配角。但就是这样,隆妮还一直乐此不疲地跑剧组。

她就是属于那种不争不抢的性格,你给她啥角色,只要她觉得合适,都会去接。而去年隆妮饰演的高启兰意外火了,她最开始面对镜头时还有点惶恐不安。因为她心里一直想着只要要角色演就行,没期望自己能大红大紫。

不过在红了之后,隆妮也没有说拿钱买上几十个热搜去营销自己,她只是选择多接一些剧本。毕竟她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第三,隆妮在《狂飙》中并没有发挥自己的演技。

其实隆妮在《狂飙》中更多以造型出圈,她没有像张颂文和高叶那样以演技出圈。

毕竟在剧中隆妮就没啥戏份,剧本对她本人几乎没有性格刻画。而她之所以还有存在感是因为本剧的女人非常少,而女主又不给力。再加上她和男主莫名其妙的感情线。最后反而让隆妮以造型吸了不少粉。

就因为她在剧中没有发挥自己的演技,以至于有些观众一直觉得她演技有限,跟李嘉欣一样,就凭一张脸打下来的江山。

因为这些质疑,让隆妮认识到自己的人气还有点虚,她要多拍一些优秀的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所以她一有时间就把更多精力放在拍戏上,而不是回应外界一些八卦绯闻啥的。

隆妮这样的性格挺好的,不争不抢,专注拍戏。对比很多吃个饭就恨不得买热搜的女明星,她要好太多了。而这样的演员其实值得更多观众的喜欢。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