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贪吃密码体重管理“金三角”,带您医学级减脂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贪吃密码体重管理“金三角”,带您医学级减脂

时间:2024-04-15

贪吃密码体重管理“金三角 ”,带您医学级减脂!

 

被肥胖问题所困扰,并且尝试过很多减肥方法的朋友们,一定对市面上参差不齐 的减肥产品深有感触:

 

什么按摩减肥法、辣椒油减肥法、针灸减肥法、光疗减肥法、汗蒸减肥法、咖啡 灌肠等等,很多方法甚至超乎我们有限的想象力!

 

但是效果到底如何呢?

 

就拿众所周知的减肥药来说,很多产品只是单纯让人拉肚子,脱水减重而已,根 本谈不上减脂。不仅会迅速反弹,人也很受罪,伤害肠胃也是常有的事!

 

总之,单一的、没有科学依据的、更无专业人员指导的减肥,往往都是效果有限、 还有很多副作用的“笨办法 ”。事实上,到目前为止,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药品、 保健品或者食品可以单独做到健康且安全有效地减肥,因此,科学的减脂方式 一定是一整套技术体系。

 

 

贪吃密码科学减脂抗糖技术,不仅是一整套有别于传统“减重 ”理念的健康减脂 的整体解决方案,它所包含的“金三角 ”,更是环环相扣,全方位为体重管理保 驾护航,让减肥健康合理,又不用那么痛苦

 

何谓贪吃密码体重管理“金三角 ”?

 

它指的是贪吃密码营养干预技术、中健科汇智能糖脂监测系统和体重管理教练 指导三大体系,简称为“贪吃密码金三角 ”,旨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安全、 稳定、高效的专业减脂、抗糖服务。

 

 

 

1 贪吃密码 AB 强化营养餐

 

 

其中遵循健康减脂三大核心原理的贪吃密码健康营养餐,更简便轻松的帮 助大家从源头控制,不给内脏脂肪一丝生成的机会。

 

 

更值得一提的是贪吃密码的核心控糖技术——让您终于可以每天吃着馒头、米 饭减肥啦!这也极大地提高了减脂期间的舒适感,让减脂更易坚持,更易成功!

 

贪吃密码强化营养餐含有深海鱼胶原蛋白肽、谷胱甘肽、阿胶肽、共轭亚 油酸、支链氨基酸、 白蛋白肽、大豆分离蛋白肽粉等营养成分,全营养技 术为减脂期间的丰富营养保驾护航,让减脂、抗糖、提免、养颜四驾马车同 步进行!

 

 

 

 

依托江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北京 中健科汇国际医学研究院, 由国际国内众多顶尖级科研人员组成的实验室 团队、在α-淀粉酶抑制剂这个研发方向的研究进展、工艺技术、功能开发 和临床效果方面, 已经积累了世界领先的成果!其α-淀粉酶抑制剂活力超 出国外同类产品 14.79 倍!

 

能量负平衡原理: 是让热量的消耗大于摄入,即使做不到每周都坚持高强 度的有氧运动,也能实现有效减脂,为工作忙碌的我们节省时间和精力!

 

技术来源于连续 5 年“食品科学与工程 ”专业排名世界第一的江南大学!

 

2 中健科汇糖脂监测 APP+智能体脂仪

配套中健科汇国际医学研究院体重管理中心推荐的糖脂管理 APP—— 中健科汇 APP,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算法做出深度分析:分析身体现状,预测潜在风 险,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和后续相关服务。

 

链接互联网+大数据的线上线下智 能 技 术,为 健 康 减 脂 提 供 海 量 的 大 数 据 支 撑 ,惠及更多人!

 

 

3 专业的体重管理教练队伍

 

配备专业的体重管理教练,打造 1V1 健康减脂服务。

 

由专业的体重管理教练为每一位减肥用户定制个性化饮食方案,让方案更 加适合不同体质的人群,让减脂更安全更高效 。 同时还会在线上根据身体 数据,为用户调整减脂、抗糖方案,真正做到精准定制化的健康减肥!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