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锐舞挂脖空调新品发布会:戴上锐舞,告别酷暑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锐舞挂脖空调新品发布会:戴上锐舞,告别酷暑

时间:2024-04-15

2024年4月14日,国内户外降温领创品牌--锐舞在抖音和天猫官方平台进行了挂脖空调新品的发布会直播。锐舞品牌联合创始人闫龙鹏和产品经理罗瑞为全球观众详细介绍了锐舞降温家族新成员AICE LITE的亮点和技术细节。来自海内外共计100w+粉丝同时收看了该场直播,锐舞挂脖空调新品发布会再次成为户外降温行业的热点事件。

2020年,锐舞发布了全球首款无叶挂脖风扇,正式结束了户外降温只能靠大风吹的时代。为了让更多人能享受到户外降温的极致体验,锐舞研究所历经5年的技术迭代,到现在已经形成一套非常完整的户外穿戴降温设备的产品矩阵,给消费者提供了手持风扇、挂脖风扇、环腰风扇和挂脖空调等丰富多样的产品选择。而这些产品也在电商平台上均取得了优异的销量排名,多款产品更是取得了行业第一的亮眼成绩。而锐舞挂脖空调也从一开始的新兴产品,发展成为户外降温市场的主流。

为了让挂脖空调能取得进一步突破,锐舞建设了一个超1000平方米的高标准实验室,并引入了高端的实验设备,如步入式温箱,风洞实验室等,致力于模拟更真实的产品使用环境。锐舞研究所还邀请了国内优秀的制冷专家和风道专家,从底层调配了晶粒的排布,通过流体仿征优化了风道的设计,不计成本地迭代了1000多个手板,让挂脖空调在高温下的制冷性能有了大幅提升。

锐舞希望能研发出更凉爽、更超群的挂脖空调产品,让“戴上锐舞,告别酷暑”的研发初心得以实现,所以在今年,锐舞再次重磅推出了新一代挂脖空调AICE LITE。而这款全新的挂脖产品,无论是酷炫的外观、强悍的制冷性能,还是舒适的佩戴体验,全方位都做到了无懈可击。

首先,AICE LITE攻克行业高温失效难题,引入了革新的半导体制冷技术,将248对晶粒的排布方式重新设计之后,它的制冷性能相比起前几代提升了26%。AICE LITE还采用仅 0.3mm薄的散热FIN片,在保证产品体积小巧和轻盈的同时,实现了高达 70000mm²的散热面积。通过双核巨轮风扇的强劲动力,将空调外机的热量快速消散到空气中,带走热量的同时形成强悍的制冷性能,使得AICE LITE在哪怕40℃的高温环境下,仍然能达到降低10℃的效果。

其次,锐舞研究所在AICE LITE产品后端研发了冰山角,形成背循环风,解决了后背无法降温的世纪难题。AICE LITE通过在后背冰川风道 吸入背部热气,并通过扇叶与冷鳍片,将热气转换为微凉风后,再次向下吹出,直达背部,带走汗水和热量,形成了一个独特的冷气循环,大幅提升整体降温效果的同时,冷感覆盖面积相比前几代还提升了2倍,从而避免在高温户外,后背被汗水浸湿而产生的尴尬。

再者,AICE LITE优化了产品重力分布,确保不同脖型都能实现全天佩戴无负担。锐舞与人体工学专家深度合作,主要从三个维度进行了优化:脖型适配度更高、重量分布更均匀、佩戴起来更轻盈。

当佩戴AICE LITE的时候,产品重心基本卡在了肩膀位置。在佩戴过程中,脖子、肩膀、颈椎多点均匀受力,不像市面上普通产品一样单点受力,整体重量相比之前再轻了12%,佩戴起来相对会更舒适,甚至是接近无感佩戴。同时AICE LITE 采用了无极阻尼转轴,可以通过灵活调整角度和加持力度来适配不同脖型。

除了佩戴体验上的重大升级,锐舞研究所发现,续航也是用户非常关心的问题。所以今年AICE LITE也在电芯上做了迭代,更换了高密度聚合物锂电池组,整体的续航能力再次提升了15%,实现全天佩戴无续航焦虑。

在发布会的最后,锐舞联合创始人闫龙鹏向观众们阐述了研发这款全新挂脖空调的根本初心,那就是希望能让越来越多的人能体验和拥有锐舞挂脖空调。也希望AICE LITE的出现,能让越来越多的人解锁清凉的户外降温方式。他也表示锐舞非常有信心在未来十年,AICE产品会成为户外出行的标配。而延伸到品牌的发展目标,锐舞则希望能持续发展户外降温产品线,致力于解决14亿中国人口的户外降温问题,真正让所有人戴上锐舞,告别酷暑。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