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科技 > 苹果加速折叠屏iPhone研发,最快明年推出!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苹果加速折叠屏iPhone研发,最快明年推出!

时间:2024-04-09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

翻盖手机退出时代的舞台后,全面屏手机便取而代之占领了整个手机市场。随着科技的浪潮不断向前推进,手机的形态也在不断发生改变,比如近几年很火的折叠屏手机,成了众多手机厂商竞相研发的重点。

现在放眼整个智能手机圈,叫得上名的智能手机厂商基本都推出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唯独苹果的折叠屏 iPhone 一直处于“捕风捉影”的状态。

目前,折叠屏市场主要由三星和华为主导,占据了全球市场份额的 80% 以上,苹果的加入预计将改变现有的市场格局。

根据经济日报最新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加速推进折叠屏技术的研发,预计首款产品可能在 2025 年推出,但目前尚不确认产品形态。

报道称,苹果公司当前销售的 iPhone 已经让消费者审美疲劳,高端市场不断收到华为和三星等折叠屏手机冲击,急需一款折叠屏 iPhone 来巩固其市场地位。

从历史上看,折叠屏手机的发展经历了多个阶段。最初,折叠屏手机的概念在 2013 年的 CES 大会上由三星提出,但直到 2018 年,国产厂商柔宇才推出了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柔派FlexPai。此后,三星、华为、摩托罗拉等厂商也相继推出了自己的折叠屏手机。

对于苹果来说,想发布一款折叠屏 iPhone 很容易,但想发布一款令苹果和用户都满意的折叠屏 iPhone,可能就比较难了~

众所周知,苹果非常注重产品的质量以及用户的使用体验。现有的折叠屏技术以及材料似乎很难达到苹果的标准。

比如之前就有博主称,三星最新的折叠面板在苹果严格的内部测试中“几天后就出现故障”,这导致苹果将整个项目搁置,至少要等到能够开发出符合其高标准的显示屏为止,包括当前折叠屏里的铰链供应也令苹果不是很满意。

苹果是否能在 2025 年发布折叠屏iPhone还未可知,但随着折叠屏技术的不断优化和成本的降低,折叠屏手机可能会成为主流的手机形态之一。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