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科技 > 1秒钟卖出一亿元,12GB+512GB+骁龙8Gen3,如今售价再创新低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1秒钟卖出一亿元,12GB+512GB+骁龙8Gen3,如今售价再创新低

时间:2024-04-09

思维方式的不同会带来极大的差异,例如之前在手机行业中,追求高性价比的厂商们对于手机外观设计并不看重,觉得性价比足够高才是最重要的,与此同时也有一些制造高颜值手机的厂商,因为旗下机型卖得很不错,所以也觉得性价比不重要,但实际上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高性价比和高颜值都很重要,好在后续手机厂商们也都逐渐意识到了这一点。

代表性的高性价比手机厂商小米公司开始愿意多花精力将手机做得好看一些,而OPPO和vivo等品牌也开始推出子品牌走高性价比路线,市面上终于出现了一些既有漂亮外观,性价比又高的机型,不过要说目前将这两点融合最出色的品牌还得是魅族,它旗下机型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性价比均达到了行业一线水准,魅族21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一直以来魅族手机的外观设计都是优点,不仅有自己的美学风格,并且还舍得花钱尝试消费者们更喜欢的外观,再加上如今的魅族背靠金主不差钱,可以追求极致性价比,所以它旗下机型在这两点的融合上做得特别出色,魅族21这款新旗舰就是如此,它不仅延续了极简风设计和极窄边屏幕,还专门推出了白色面板的版本,性价比更是特别高。

魅族21也是首批搭载骁龙8Gen3这颗顶级旗舰处理器的机型之一,但它的价格比多款同类旗舰低得多,起步价仅3399元,如果不是知道如今魅族不差钱,甚至都不敢相信这是魅族旗下的新机,得益于高颜值外观和高性价比,这款新旗舰开卖很受欢迎,短短1秒钟的时间里就卖出了一亿元的销售额,如今这款旗舰手机售价更是再创新低。

不过它降价并不是因为其它配置不行,相反它的配置还有很多亮点,它的屏幕是三星极窄四等直屏,不仅边框足够窄,并且启用的是新一代发光材质,所以功耗还进一步降价了,尽管这款手机电池容量为4800mah并不算大,但它的续航却并不差,搭配80W闪充无需为续航焦虑,另外它还后置着2亿像素OIS光学防抖三摄,前置摄像头像素也高达3200万。

但这款旗舰发布之后,市面上又登场了多款骁龙8Gen3新旗舰,其中部分机型性价比不比它差,甚至还略高一点,因此不差钱的魅族选择将其价格下调,目前这款旗舰手机不仅12GB+256GB版本只卖3099元,就连12GB+512GB顶配版也才3399元,照这样下去估计用不了多久魅族手机真的未来可期,市场份额上涨到它曾经的巅峰水准也还是有希望的。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