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科技 > 千篇一律网红脸?海信H20让美更自然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千篇一律网红脸?海信H20让美更自然

时间:2018-07-05

对于现在大多数消费者,买手机时考虑的一个很重要因素就是拍照。尤其是直播、美颜自拍的兴起,使前置摄像头在手机上的地位如同做了火箭般往上升,重要程度直逼后置摄像头。

你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追求美的时代,身处其中,你必须去适应、接纳和拥抱它。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美并没有什么错,逃避它才是。而手机自拍的兴起给了众多爱美女生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跟随自拍兴起的就是美颜,磨皮、瘦脸、大眼...一系列操作让你瞬间回到18岁。曾经,各种美颜软件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几乎每个女生手机都有几个美颜软件,盛况空前,美图便凭借此而崛起,杀入手机领域,进而是现在的社交。

但是,这一状况在手机加入自拍美颜后来了个急刹车,在用手机自拍时刻实时调整美颜效果而且可以实时预览,一时间俘获无数妹子心。所以,笔者就来做了个有趣的事情,用手机美颜和美颜软件来看看那个效果更高。

笔者采用的是海信最新发布的海信AI手机H20,先来简单介绍一下这款手机。海信AI手机H20采用一块5.84英寸FHD+全面屏,背部采用3D四曲面玻璃。相机方面,搭载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支持智慧识别。

前置搭载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智慧美颜,可针对每个人不同面部信息进行美颜调节,运用254个特征点,从肤质、肤色、五官等多个维度智能分析面部信息,从而智能匹配美颜方案,打造全新自拍体验。同时,还自带柔光灯支持声控调节美颜等级。

左:海信AI手机H20  右:美颜软件

在海信AI手机H20自拍界面选择“美颜”即可,有美颜、大眼和瘦脸三个选项,每个选项都可以调节,有10级。上方正中间为背景虚化,是的,海信AI手机H20支持虚化自拍,左上角为闪光灯;而自拍软件可调节性更高,这个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就是专门干这个的。

左:海信AI手机H20  右:美颜软件

先来看第一组,左侧海信AI手机H20无论是整张照片的色调还是人物的肤色都更加真实,而且,保留了很多脸部的细节,甚至是头发丝都一清二楚,没有模糊掉;而右侧美颜软件修的就有点过了,脸上的痘痘都P的一点痕迹都没了,依然就让人看出是经过美颜的。此外,在额头头发边缘处也有点不真实。

另外,这张照片海信AI手机H20还用了背景虚化,边缘虚化的非常到位,而且背景虚化的效果也非常出色,更具艺术性。

左:海信AI手机H20  右:美颜软件

这张在阳光下的照片,海信AI手机H20的背景虚化效果处理的同样非常棒。而在美颜效果方面,右侧美颜软件中嘴唇就像涂了色彩鲜艳的口红一样,然而妹子其实只是涂了轻微的口红。远没有右图中鲜艳。海信AI手机H20则更加接近人物的真实色彩。

而至于整体的效果,这就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右侧美图软件样张色彩更浓烈除了一方面与软件有关,整体色彩偏红。左侧海信AI手机H20无疑更加真实。

左:海信AI手机H20  右:美颜软件

看完女生,再来张男生的,毕竟自拍不只是女生的专利。右侧用美颜软件拍的真是有点不相信这是自己啊,皮肤细腻,眉毛细节、胡须、嘴唇都像抹了一层涂了口红一般。虽然好看,但是明显缺少了男生应有的阳刚。而且...让朋友一看估计是个得有9个得吐槽:一个大男生还美颜。

而左侧的海信AI手机H20则更加接近本来的样子美颜的不漏痕迹,这才是“真实”的自己,并不会让人一眼就看出这是经过美颜的,这样就可以大胆的给朋友看而无需担心被吐槽。

经过上面的对比,整体感觉上,海信AI手机H20的AI美颜自拍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美颜效果,可调节范围以及背景虚化等,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美颜后拍出来的照片都比较真实,不施粉黛,让人一看会感觉,嗯,这就是自己。

而美颜软件跟手机比就相当于“浓妆艳抹”了,而且没有达到精修的程度,往往都是作为一个整体统一进行美颜,所以出来的效果会给人有点“假”的感觉。当然,美颜软件也并不是一无是处,它们一般可设置调节的范围更好,可玩性也更高。

而除了美颜外,海信AI手机H20还有很多滤镜(后置)在拍照时可以选择,有“夏日、日系、人物、花朵、电影、美食、乌托邦、潘多拉”等种类可选,非常丰富。

花系

人物

笔者用海信AI手机H20的滤镜随手拍了几组照片,整体上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每个种类下有多个样式可选,用户可根据不同环境选择相应的滤镜。

除了以上功能,海信AI手机H20还有非常有趣的“魔力VR”功能,分为3D表情、AR面具、表情、彩妆四个种类,每类下都有不同的样式,很好玩。

所以,对于妹子们来说,还是要看各自的需要了。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