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科技 > 第五届中国IVD产业投资与并购CEO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第五届中国IVD产业投资与并购CEO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

时间:2018-06-29来源:上海网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由CHC医疗咨询主办的“第五届中国IVD产业投资与并购CEO论坛”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酒店成功举行,论坛得到了IVD及精准医疗产业与投资联盟全力支持,邀请了众多知名企业家参加论坛。

据了解,本次论坛聚焦风口下的IVD产业及投资热点话题,并以专题论坛的形式将体外诊断各细分领域热门赛道及投融资话题深入探讨,内容涵盖生化、免疫、分子诊断、基因检测及精准医疗、POCT、及全球产业发展与投资并购等。

论坛上,华大基因CEO 尹烨做了开幕致辞,IVD联盟副理事长朱耀毅、基蛋生物董事长苏恩本等相继发表了讲话,上海自贸壹号生命科技产业园首席运营官黄力在圆桌论坛上详细介绍了自贸区IVD创新型生态圈。

IVD是上海自贸壹号生命科技产业园的一个重点关注项目。为解决IVD企业生产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园区建立了一系列CRO+CDMO一体化第三方服务平台和服务体系。此次黄力对自贸区IVD创新型生态圈的介绍,引起了众多与会人员对上海自贸壹号生命科技产业园的关注。

据悉,上海自贸壹号生命科技产业园位于上海自贸区核心区域——外高桥保税区巴圣路160号,毗邻金桥工业园区、张江高科技园区、五角场经济圈、杨浦科教区、陆家嘴金融区等,周边产业联动性良好。园区内的设施与建筑均具备排污指标,可以满足各类医疗器械企业实验室及洁净车间建设的特殊需求。为了满足入驻企业员工的日常生活需求和休闲需求、入驻企业发展需求,园区设计了商务配套设施。

在“帮助企业合规合法快速拿证”宗旨的引领下,园区依托自身空间、资金、资源优势,以医疗器械为切入点,发展精准医疗产业,重点关注IVD、精准医疗、新药研发、细胞治疗等领域,为创新企业、研发机构等,打造集园区生态和产业生态为一体的专业化生态研发聚集区,以聚集产业内上下游企业、优质人才和产业资源。

在八家IVD路演企业相继做了展示之后,第五届中国IVD产业投资与并购CEO论坛圆满落幕。

   编辑:郑飞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