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科技 > Parasoft软件测试解决方案铸就物联安全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Parasoft软件测试解决方案铸就物联安全

时间:2017-07-27

 近日,由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联合主办的“2017 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次大会以“把握时代大势,创新驱动、跨界触合,智能物联、开创末来 ”为主题,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吸引了包括中国移动、合茂集团、Parasoft等在内的全球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前来参会。
  日前出现的全球网络勒索病毒给物联网行业的安全敲响了警钟,本次大会在全面展示物联网产业最新发展成果的同时,信息安全自然是此次展会关注的焦点,果不其然,“用高端技术打造安全智能物联网”成为本次大会最为关注的议题之一。由于物联网的创新发展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诸多领域紧密结合,如何降低物联网系统漏洞带来的安全风险,是物联网行业需要先行考虑的核心问题之一。
  “软件安全测试成为智能系统间有效物联投入实际运用的最后一道安全网。” Parasoft中国区市场营销负责人赵璇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多年来,Parasoft 依靠自有的专业技术实力为如汽车电子、航天军工、医疗电器、金融证券等,众多涉及物联网领域的行业企业提供了专业的软件安全测试整体解决方案,其服务的一万多家客户中包含了全球100强企业的88%。

(Parasoft参加2017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工信部电子科技委副主任张琪在本次物联网博览会上表示,“物联网是建立在信息技术与网络技术广泛应用基础上,必须加快建设自主可控的网络基础设施,确保信息安全和国家安全。”物联网建立在智能化的基础上,随着未来物联智能设备技术功能愈加复杂,软件系统失效所带来的风险和后果将更为严峻。有技术专家称,“与产品相关的所有元素建立有效的测试流程是确保物联网安全的关键。”
  而实际的现状则是,信息化与经济全球化相互促进,令互联网深刻融入社会并加速改变着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它帮助人们实现健康目标、减少资金资源消耗、提高工作和生活效率、追踪并确保资产安全。物联网系统是实现以上目标的核心环节,例如医疗保健和私人车辆方面,将关乎用户生命和肢体的风险,这就更加要求我们必须加强对物联网安全的标准要求。对此Parasoft提供了Virtualize、C/C++test、Jtest、dotTEST、Insure++、Concerto、DTP、CTP、SOAtest、LoadTest等自动化测试工具和解决方案,可协助物联网系统在设备应用前的安全检测,以降低智能设备在进行有效物联时,发生危险失效状况的可能性。

(Parasoft在2017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据介绍,Parasoft是AEP (自动错误预防)理论的创始者,可实现完整的物联网端到端的测试,通过缺陷测试和持续检测来最大可能的降低和规避风险,帮助物联网系统的研发团队快速验证应用程序,减少安全漏洞、程序崩溃及设备故障。“Parasoft充分明确客户需求,全程跟进软件测试,为客户提供的标准化系统服务体系和专业流程,通过多年实践改进和创新,不断完善软件质量管控实施方案。”Parasoft大中华区负责人刘岳介绍说。
  伴随着我国信息通信产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信息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我国物联网商用产业链条的信息安全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不仅是物联网行业,信息化时代下的任何智慧互联领域,安全都将成为其行业的首要议题。6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也明确提出国家将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和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检测评估。
  “万物互联,安全先行”是未来物联网行业发展各行各业需要默认遵循的首要准则,这样才能稳步有效地促进物联网和实体经济融合、以物联网带动新兴产业的发展。电子软件的安全测试正是这一愿景的必要助力。像Parasoft这样具有强大专业技术团队和多行业软件安全测试应用经验的品牌企业,必将成为众多物联网行业企业积极寻求合作的对象。Parasoft也将不断创新,依凭自身专业的技术团队和技术实力,持续与物联行业领域的更多企业合作,为物联世界铸就安全、可靠、稳定的内核。(蓝鹊传播)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