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科技 > 优世联合集团副总李卫东致辞《创世同行》国际大学生创业大赛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优世联合集团副总李卫东致辞《创世同行》国际大学生创业大赛

时间:2017-07-27

6月18日下午,518创业节暨首届《创世同行》国际大学生创就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隆重举行。《创世同行》大赛主办方优世联合集团副总经理李卫东先生为启动仪式致辞。

(李卫东先生在启动仪式上演讲的精彩瞬间)

(启动仪式隆重启动)

出席本次518创业节暨首届《创世同行》国际大学生创就业大赛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国家政策研究室国情研究中心主任万祥军、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董长麒、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教授、湖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肖慎钢、共青团武汉市委副书记刘华珍、湖北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雪峰、共青团湖北省委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潺、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首席教授、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树华、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招才局副局长孙志军、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经、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夏星、山东省曲阜市政协主席孔令玉等各省市领导,万人盛典创始人、著名投资人、著名创业导师欧阳国忠、加拿大湖北商会副会长邓继新、湖北省企业创新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游创爱心联盟创始人龙时清、大学生创业集团董事长喻超……

现场CCTV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北经视、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5套、武汉电视台6套、新华网、央视网、今日湖北、今日头条、中国青年网、新华小记者报、简书、经发新闻网、域闻通网、我投稿、中国民生播报网、众闻网、华都网、猎狐网、得意生活、武汉晚报、楚天金报、中国改革报、我要上直播、v直播、斗鱼TV、新浪TV、腾讯TV、映客TV、花椒TV等上千家媒体及1200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李卫东先生接受武汉电视台记者采访)

启动仪式上,李卫东先生代表《创世同行》国际大学生创就业大赛的主办方-优世联合集团对与会嘉宾进行了答谢,并作了重要发言。

李卫东先生着重介绍了数据生态环境运营商优世联合集团,介绍了集团以云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运营为基础,构建数据中心即服务的综合服务模式,打造”+互联网”数据生态环境的土壤,为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增值服务,为驱动中国+互联网的新兴技术提供坚实的平台及源源不断的力量的业务特点与集团实力。

(李卫东先生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

李卫东先生还表达了优世联合集团希望通过结合国家对互联网+新兴产业的各项优惠政策扶持,引入了国外成功的大学生创新峰会,打造独一无二的大学生创就业赛事——《创世同行》国际大学生创就业大赛,大力促进中外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技术交流,为目前中国3800万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扶持与更大的舞台,为更多有志青年创业创造机会、鼓励并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

最后,李卫东先生表达了优世联合集团依托集团雄厚的实力与资源,结合集团在全球的业务布局,从本届国际大学生创业大赛开始,在未来持续加大投入,保障《创世同行》国际大学生创就业大赛在三年内实现全球布局的宏大战略。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