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科技 > 不止于获奖, “未来新常态”才是三星心之所向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不止于获奖, “未来新常态”才是三星心之所向

时间:2017-07-27

近日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上,三星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8|S8+斩获“最佳智能手机”大奖。颁奖现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产品战略及研发总裁王彤先生表示:“作为移动创新领域的先行者,三星一直以来凭借领先的科技,遵循‘有意义的创新’理念,引领着移动智能终端的发展。一次一次的用极具划时代意义的产品赢得了行业、媒体以及消费者的青睐。”

Galaxy S8|S8+荣获“最佳智能手机”大奖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产品战略及研发总裁王彤先生现场致辞

对三星而言,S8的获奖是三星“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公司愿景的最佳体现,即在日新月异的科技进步面前,三星期待能将科技发展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结合。基于此,三星 “未来新常态”的理念横空出世——“今天的异想天开,将是未来新的常态”,曾经我们不敢想象的功能,如今三星都将其实现,令消费者生活日益便捷与智能。

三星为消费者打造“未来新常态”

曾经,手机防水仿佛是异想天开,如今,GalaxyS8|S8+,IP68防水功能,即使在1.5米的水深下浸泡半小时,也无任何损伤;曾经,用双眼解锁手机只存在于荧屏之上,如今,作为市场上唯一一款支持虹膜扫描辨识的智能手机,Galaxy S8|S8+将这种既安全又炫酷的科技解锁方式,带到寻常百姓身边;曾经,用语音操作手机只能是痴人说梦,而如今备受关注的Bixby可以通过人机之间的直接沟通来为你进行多种便捷的寻找任务,将智能体验推置全新的“语音沟通”高度。

以“语音沟通”操作手机的Bixby

而这些才仅是刚刚开始,对三星而言,令“万物互联”与“无缝连接”成为现实的“Phone+”战略,更是三星“新常态”之旅上的重要一步:Gear 360全景相机,可连接Galaxy S8|S8+手机,在为用户提供360度全景直播功能的同时,更可与心爱的人分享360度的4K画面;Gear VR,内置加速度计和陀螺仪,以它为媒观看视频时,更能时刻感受最具沉浸感的交互方式,身临奇妙的VR世界。无论是Gear 360、Gear VR还是手机、电视、冰箱等,三星为消费者打造出令人炫目的互联互通世界,尽享“交互”带来的智能体验。

三星用产品间互联互通,打造“未来新常态”

科技改变生活的脚步越来越快,三星也正在以“New Normal/未来新常态”的理念,将更多科技创新转化为生活常态。得以想见,在未来的日子里,三星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突破当下想象的全新设计,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切的发生吧!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