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科技 > 三星电子连续6年获亚洲最佳品牌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三星电子连续6年获亚洲最佳品牌

时间:2017-07-27

日前,品牌调研权威机构CampaignAsia-Pacific和Nelson共同发布了《2017年亚洲地区1000个顶级品牌》(Asia’s Top1000 Brands 2017)排行榜。三星品牌再次从汽车、零售、食品和饮料以及消费电子等17大品类的厂商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亚洲最佳品牌”。作为全球一流的科技企业,三星已连续六年获得该荣誉称号。

这份由亚洲13个国家的消费者共同授予的殊荣,与三星始终坚持创新传统,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息息相关。三星电子东南亚及大洋洲营销副总裁IreneNg表示:“这种荣誉是消费者评价的良好指标,展示了他们对我们以及我们提供的产品与服务的支持。我们很荣幸再次获得这一奖项,并将继续致力于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为消费者带去有意义的创新。”

三星在消费电子领域深耕多年,一直努力为消费者创造出最佳产品和多样化服务。如今,借由一系列智能、高端的产品和贴心服务,三星渗透到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提升并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也不断扩大着它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三星在智能手机和家用电器等领域推出的高端产品,也进一步强化了三星的品牌力和企业品牌价值。

三星新旗舰手机GalaxyS8|S8+,以具有引人注目的设计和创新的新功能,展现了其超群的技术实力,自3月份推出以来一直受到世界各国的欢迎。此前一项由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发起的有关手机电池性能评比结果显示,前五名机型中三星有三款手机入围,第一名正是三星的GalaxyS8+;三星的实力远不止于此,在中国,MWC(上海)也给GalaxyS8|S8+授予了最具分量的“最佳智能手机”大奖。与此同时,三星通过为Galaxy生态系统引入新的设备和服务,包括SamsungDeX,带控制器的GearVR,Gear360(2017)和GalaxyTab S3等,也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的移动体验。

GalaxyS8和全新QLED电视以“有意义的创新”引领未来趋势

在家电方面,三星同样实力卓越。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新款QLED电视荣获超20项重要奖项,其中包括了四项CES创新奖,究其原因,是因为它具有改进色彩的极佳表现,以及增强智能功能和以生活为本的设计理念,满足了消费者越来越丰富的需求,因而毫无悬念摘得桂冠。同时,三星AddWash洗衣机也受到创新设计的认可,有消费者称,这款洗衣机的叠窗设计,用一个简单实用的创新,完美解决了滚筒洗衣机中途添衣的难题。业内人士也认为,这项功能代表了三星生活家电“以创新产品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理念。作为国内评审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家电类综合奖项、被誉为“中国家电奥斯卡”的艾普兰奖在2016年,就将这份殊荣授予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肯定了三星深刻洞察消费需求的创新设计理念和实现的人性化功能。

除了通过商业价值来衡量品牌价值,三星更加着眼于肩上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三星积极实践经营绿色化、产品绿色化、工厂绿色化、社区绿色化的四个绿色化理念,例如,三星智能学校和在东南亚、大洋洲及以外的三星技术研究所帮助学生提供更强大的学习环境,并通过量身定制的教育计划提供相关的技能培训。在中国,为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中国三星在原有的农村支援、教育支援、社会福利、环境保护等四大领域里扩大投入的同时,根据三星集团的战略,开发出针对青少年的全新公益项目“TECH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和“SOLVEFOR TOMORROW?探知未来”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利用自身的科技优势,重点扶植和培育中国青少年,促进他们的独立成长和发展。仅在亚太地区就有超过167所智能学校和20所科技院校,超过4万名儿童和青少年从三星的学习机会中受益匪浅。

三星还培养形成了热情的志愿者文化,以支持员工参与社区项目。例如,为改善弱势儿童的福利,支持社会发展,三星爱心关怀计划自2015年成立以来,员工参与人数增加了75%。

三星爱心关怀计划关怀弱势儿童

深植创新与变革基因的三星在多方位展现着品牌的实力和魅力,通过解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及改变,深厚品牌文化底蕴也透过技术创新和公民活动发挥积极作用,6届亚洲最佳品牌的殊荣,值得我们对三星给予更多的信心。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