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体育 > 浙江2018千岛湖马拉松鸣枪起跑400余人在最美跑道上绽放最美身姿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浙江2018千岛湖马拉松鸣枪起跑400余人在最美跑道上绽放最美身姿

时间:2018-11-27来源:人民网

11月25日上午,浙江2018千岛湖马拉松赛在秀水广场鸣枪开赛,来自国内外的4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在最美的跑道上绽放了自己最美的身姿。

666.jpg

本次马拉松赛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湖乱跑9.2公里以及青少年越野赛4.2公里三个赛事组别,三个组别的起点均在秀水广场。千岛湖马拉松穿越千岛湖核心景区,赛道以其绝美的自然风景、平整的公路以及新鲜的空气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跑步爱好者。参赛选手在自由奔跑的同时,还能一览千岛湖的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其中湖乱跑组别的赛道截然不同,参赛选手可以跑在绿荫密布的赛道上,也可以俯瞰整个千岛湖景区。

6666.jpg

赛事当天,早晨6点半,天还没亮透。不过,这时参加马拉松比赛的选手们似乎早已忘记了天气的寒冷,个个精神抖擞,轻装上阵。7点整,随着发令枪响,三个组别的选手们分别出发。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穿越千岛湖核心景区,时而山水围绕,时而碧波浩荡,领略着国际旅游胜地“步步不同景、处处皆风光”的独特魅力。

6.jpg

女子第一名:唐晓芳,中国,成绩3小时15秒

66.jpg

男子第一名:卢广,中国,成绩2小时31分01秒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体育局、上海穹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得到县卫计局、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城建局、县旅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全力保障参赛者在千岛湖跑出风采,安全完赛。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