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广汽三菱欧蓝德即将到来,采用四缸发动机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广汽三菱欧蓝德即将到来,采用四缸发动机

时间:2022-01-27

三菱汽车也沉寂了有一段时间,虽然在过去的几年也有新车推出,但是也没能获得成绩。数据显示,广汽集团旗下广汽三菱2021年累计销量66,006辆,与上年的75,001辆相比,同比下降11.99%。

其唯一支撑销量的车型,就是欧蓝德了,所以说改款车型是广汽三菱中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最近,海外版的欧蓝德已经发布,新车整体设计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与目前在售的三菱旗下车型有着较大的差别。

在动力上,海外版本搭载的是2.5L四缸发动机匹配了模拟8速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但根据广汽三菱“5A45”新车型立项来看,至2022年代号为4J12的2.4L发动机将停产,在保留代号为4J11的2.0L发动机的同时,还将大力发展代号为4B40的1.5T发动机。

换句话说,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可能会搭载2.0L和1.5T两款发动机。这套动力总成虽然参数没有什么优势,但起码也算是稳定,并且是四缸。

全新欧蓝德(参数|图片)与全新奇骏诞生自同一平台,新车长宽高达到4680/1860/1747mm,轴距为2705mm,相比现款轴距有所加长。

新车会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7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可以40/20/40按比例放倒,第三排则可以50/50放倒。同时,前排乘客腿部空间还增加了25.40mm,第二排腿部也增加27.90mm。

三缸的奇骏下场大家可以看到,不得不重新上线上一代来挽救颓势,如今同平台的四缸车型到来,广汽三菱欧蓝德能否借此机会冲一波呢?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