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想买沃尔沃XC90的都犹豫了原来凯迪拉克XT6更优秀!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想买沃尔沃XC90的都犹豫了原来凯迪拉克XT6更优秀!

时间:2022-01-27

从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为二胎、三胎做准备,正因为如此很多家庭开始选择豪华大型SUV车型,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年轻小伙伴的需要,沃尔沃携沃尔沃XC90、凯迪拉克携凯迪拉克XT6以此来满足家庭需求,两款车型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尤其是凯迪拉克XT6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就有非常出色的口碑,对于自驾游、上班出行、越野、郊游等多种驾驶场景,凯迪拉克XT6都可以轻松地应对,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两款车吧!

全新凯迪拉克XT6外观相当出色,彰显精致豪华的设计,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还搭载日间行车灯,尤其是大灯看上去也十分出色,拥有更多不同的照明模式,可以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中应用,凯迪拉克XT6具备精致的时尚范,是绝对帅气的运动范,尤其是它辨识度的车头和车尾,不仅能遥相呼应,侧面的线条感还很有力量,配合超大的轮毂之后,可以说辨识度相当高,可以满足当代年轻人的审美需要,再在来看一下沃尔沃XC90这款车,中规中矩的外观设计,稍显平庸,在车流之间很难凸显它,的相比凯迪拉克XT6来说确实是逊色了不少。

凯迪拉克XT6(参数|图片)的内饰风格是大气豪华,功能比较实用方便,拥有精美的云端悬浮式中控设计,车联网的大尺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档次感可以说相当出色,而且这款车型还搭载360度倒车影像,车身情况也显示得十分清晰,对于家庭应用而言,非常的实。车内的ANC主动降噪技术与AudioPilot2噪音补偿技术至臻系列音响系统,高速驰骋时,主动抵消引擎谐波噪音,静谧的车舱环境,即使身处第三排,也能与一排乘员轻松交谈,无需特意提高音量,畅享自在沟通。能带来更加享受的出行方式,这些都是沃尔沃XC90(参数|图片)不具备的。

进入车内后,凯迪拉克XT6的座椅布局也可以随意配备,舒适性非常出色,XT6搭配同级唯一的第二排独立座椅,还采用剧院式设计,可以兼顾采光性和视野宽敞性,同时第一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功能,而沃尔沃XC90只支持加热,并且座椅的灵活度也没有XT6好。

凯迪拉克XT6和沃尔沃XC90都搭配2.0T+48V轻混系统,但XT6配备了更加精准的转向系统,调校起来更顺手,加载上四驱系统,悬架可软硬调节,更能彰显出凯迪拉克XT6强悍的越野能力,出远门游山玩水,动力表现可以说完全超乎想象,可以满足生活商务的各种需求,性能十分的强悍,传动方面沃尔沃XC90搭配8AT变速箱,比起凯迪拉克XT6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略微逊色。

真正地了解过后沃尔沃和凯迪拉克都有不同的实力表现,不过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选择凯迪拉克XT6,拥有远超同级的设计,心动的小伙伴们,快行动起来吧,千万别错过哟!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