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售价12.98万元起,卡罗拉锐放能否成为爆款?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售价12.98万元起,卡罗拉锐放能否成为爆款?

时间:2022-01-22

说到丰田卡罗拉,大家的印象会相当深刻,它简直就是经典家用车的代表,“省油”“省心”“保值”是“标配”。

如今,为了丰富卡罗拉家族的产品线,丰田推出了SUV跨界版车型卡罗拉Cross,中文名为“卡罗拉锐放”。

1月20日,一汽丰田旗下卡罗拉锐放(参数|图片)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2.98万元-16.98万元。

为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新车还贴心提供7种单色加4种撞色可选,并有四重幸福好礼相伴。

尽管新车套用了卡罗拉(参数|片)的名字,但事实上它是基于丰田TNGA GA-C平台打造而来的紧凑型SUV,与广汽丰田锋兰达(参数|图片)互为姊妹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美版卡罗拉Cross颇为接近,中网采用了比较粗壮的设计,整体保留了卡罗拉车型的标志性语言,车身侧面大量线条提升运动感。

车尾狭长的尾灯采用了一定的熏黑处理,看上去更加运动,车尾标有“COROLLACROSS”标识,搭配下方的银色和黑色护板,层次感也更加丰富。

从车身尺寸来看,卡罗拉锐放长宽高4460mm/1825mm/1620mm,轴距2640mm。

新车的内饰大家并不陌生,基本照搬卡罗拉的,不过仪表采用了全新的液晶设计,中控屏为9英寸悬浮式设计,内嵌丰田智行互联以及AI语音交互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千瓦(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再说几句

与主要竞争者本田缤智(参数|图片)、XR-V(参数|图片)、日产逍客相比,无论是从配置上和空间表现上,卡罗拉锐放都是更胜一筹。

在紧凑型SUV市场,卡罗拉锐放还要和尺寸更大、配置更高的国产SUV竞争。最终能否成为爆款,还有待市场检验。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