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太红也有烦恼!赵丽颖穿皮袄运动裤上班被围拍,肉手挡脸可爱爆棚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太红也有烦恼!赵丽颖穿皮袄运动裤上班被围拍,肉手挡脸可爱爆棚

时间:2022-01-22

赵丽颖的可爱感,在同龄女演员中可以说是独树一帜,哪怕现如今已经当了妈妈,但是整个人依旧少女感十足,尤其是配上简单的麻花盘发之后,更是显得减龄又俏皮,1月21号,网上就曝光了一组赵丽颖的最新上班路透照,当天她的穿搭就非常可爱。赵丽颖人气太高让人羡慕!上班戴绿围巾把自己裹成球,少女感十赵丽颖上班穿搭

绿色连帽卫衣+黑色拼接皮袄+灰色运动裤+绿色围巾

造型关键词:休闲、宽松、舒适、保暖

冬日里服装单品比较多,涉及到的色彩搭配难度也随之提高,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保证色彩多而不乱,就成了我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赵丽颖的这一套穿搭就给我们提供了几个很不错的借鉴方法。

赵丽颖的这套搭配中,我们可以看见有黑色,白色,绿色以及灰色,而在这4种色彩之内,又以黑色与灰色占据面积最大,所以这套造型中的主基调也因此奠定,用黑灰色的休闲内敛感,打造出低调效果。

随后再通过亮度偏高的白色跟绿色来对整个造型进行提亮,既能够产生一定的丰富感,同时又可以让造型色彩主次分明,形成多而不乱的感觉。

②色彩之间要有联系性

确定好主次划分之外,我们还要保证每一种色彩之间要有一定的联系性,而不是简简单单的叠加,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让整个造型更有逻辑性,同时也有利于凸显出和谐感。

像赵丽颖的这一套穿搭中,上身的黑色拼接皮袄就是黑与白的经典碰撞,而上衣外套与休闲运动裤又形成了黑灰渐变,风格统一。

除了色彩搭配非常有借鉴性之外,整个单品款式长度上也很好地体现了叠穿层次感,对于她这样身材比较娇小的女生来说,既能够保证足够的保暖休闲效果,也可以打造出一定的显高利落感。

服装叠穿可借鉴点01:内长外短,休闲随性

从叠穿效果上来说,上半身的层次感非常的明显,内搭的黑色连帽卫衣要比外套更长一些,并且通过绿与黑的色彩对比,以及下摆的长短对比,两个方面加重了分层效果,让整个造型得格外有个性。

这样内长外短的搭配风格,虽然没能够将腰线最大程度地展现出来,但是却可以利用我们上面所提到的分层感,打造出拉高腰线的作用,同样可以起到显高的效果。

服装叠穿可借鉴点02:上宽下收,舒适又干练

从整套服装风格上来看,都是以宽松型为主,尤其是选择的外套,更是采用了经典的廓形剪裁,将整个身材都包裹了起来,配合上缠绕的绿色围巾之后,整个人显得越发的可爱小巧。

下身的休闲裤,为了能够让造型多出几分清爽与干练,虽然裤腿处宽松,但是越往下越收紧,很好地突出了利落清爽,尤其是跟运动鞋搭配在一起后,更是起到了1+1>2的效果。

而赵丽颖也不愧是85花的领头羊,人气非常的高,一出现就被记者围拍,不得已只能用手挡脸,难得展现了自己局促的一面,真的是太可爱了。

太红也有烦恼!赵丽颖穿皮袄运动裤上班被围拍,无奈挡脸可爱爆棚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