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2019中国(上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2019中国(上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时间:2019-10-22

      10月21日,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CAAPA)主办的2019中国(上海)文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开幕。论坛以“新文旅 新趋势 新品质”为主题,旨在拓展文旅产业边界,激发文旅创新、创造活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会长、华侨城集团董事、总经理姚军,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首席顾问、上海海昌旅游咨询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赵文敬,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董事长戎志刚,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许晓音,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苏州高新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俊发,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特邀)、香港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甘肃西部欢乐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时军林,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温州市南方游乐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生,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中山市金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威棠,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上海游艺机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建平,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成都泰隆游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力,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秘书长许萍出席了会议。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会长、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姚军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会长、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姚军致辞表示: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减缓,中国经济面临着较大的下行压力。但文旅产业发展动能强劲,是支撑消费稳定增长的重要因素。同时,人们的文化旅游需求与当前文旅产品不相匹配的矛盾也越来越突出。如何推动产业资源的整合与产业结构的优化,形成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模式;如何拓展产业边界,丰富文旅产品的价值空间;如何以内容、品质为核心,打造高质量的文旅产品,激发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的创新、创造活力,向更高层次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是每一个从业者应该思考的问题。

      他指出,中国游协举办的本届论坛围绕中国文旅投资发展趋势,文旅品质升级、游乐安全等核心议题,关注趋势,专注品质,邀请国内外行业领袖精英、专家学者分享真知灼见,是践行李克强总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壮大旅游产业”的具体举措。

      他说,作为本届论坛的组织者,希望各位朋友通过本届论坛有所收获,有所思考。同时,10月23号即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的中国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也为行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共赢的商贸平台,希望大家在协会搭建的平台上,充分利用资源,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我代表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欢迎大家前去参观。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魏小安

      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魏小安就“生活方式变化与游艺机赋能”进行了演讲。

中国旅游研究院国际旅游研究所、

港澳台研究所所长杨劲松

      中国旅游研究院国际旅游研究所、港澳台研究所所长杨劲松就“穿越梦想与现实的中国文旅投资热点”进行了演讲。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

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许晓音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许晓音就“建立创新机制,激发主题公园新动力”进行了演讲。

 

宋城演艺董事、常务副总裁商玲霞

      宋城演艺董事、常务副总裁商玲霞就“演艺点亮城市文旅夜经济”进行了演讲。

深圳华创智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

副总裁郑维

      深圳华创智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郑维就“新时期主题公园市场的新特点”进行了演讲。

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总监、

上海申迪旅游度假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一川

      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总监、上海申迪旅游度假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一川就“世界级文旅目的地的打造与IP的创新运用”进行了演讲。

深圳欢乐谷党委书记、总经理岳峰

      深圳欢乐谷党委书记、总经理岳峰就“主题公园的夜间经营策略”进行了演讲。

融创文旅集团总裁助理

兼广州融创文旅城主题娱乐总经理魏斌

      融创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融创文旅城主题娱乐总经理魏斌就“创新运营,打造地标性城市文旅综合体”进行了演讲。

秦皇岛山海关欢乐海洋公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兼总经理张筱祎

      秦皇岛山海关欢乐海洋公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筱祎就“如何让老乐园焕发新活力?”进行了演讲。

      中国文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是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CAAPA)打造的品牌活动,每年3月、10月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行,已成功举办了23届,汇集中国一线主题公园、度假区、景区景点、水乐园、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等文旅产业的投资商、运营商、供应商与产业链领袖精英、专家学者与会,成为业内集思想性、前瞻性、引领性与一体,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活动,被誉为中国游乐行业发展风向标。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