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第六季上海时尚周末完美落幕,深耕体验式消费态度,时尚文化赋能新零售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第六季上海时尚周末完美落幕,深耕体验式消费态度,时尚文化赋能新零售

时间:2019-10-21

    (10月18日,上海)由上海时装周主办、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旗下成员企业CMC TIMES华人时代承办的第六季上海时尚周末正式拉开帷幕,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为本季时尚周末致开幕辞。活动现场,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军、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商贸行业管理处处长周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肖刚、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主任林晓珏、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吕晓磊、华人时代首席执行官周昊、华人时代首席营销官徐凯、艺术家柳迪、青年演员暨蔸蔻原生艺术基金联合发起人窦骁等嘉宾出席并参与启动揭幕。

    定位在Fashion for all,旨在拉进时尚和大众的距离,聚焦美与潮流的应用,提供丰富体验的上海时尚周末作为上海时装周官方B2C盛事,已经进行到了第六季。本季时尚周末将继续深耕体验式消费领域,将艺术与时尚注入到大众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开幕首日便吸引了众多知名人士和时尚潮人到场。

    开幕式上,华人时代CMO徐凯表示:“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时尚周末始终以“体验”作为与观众沟通的的唯一语言。现已运营3年的上海时尚周末以艺术装置、Fashion lab(时尚精神实验室)、女子力论坛、R Space音乐现场、Hello Me时尚卖场、跨界时尚新品发布和展示秀等多元形式呈现打造“内容+体验+消费”全新体验式消费模式,让艺术与时尚慢慢变成大众生活的一部分。

感知多源:当东方遇上西方

    本季上海时尚周末从“感知多源”出发,以充满诗意的东方元素,与奔放的西方元素融合为空间载体,让东西方文化蕴含的时尚态度在此碰撞交融。通过多媒体数字装置、音乐现场、剧目演出、女子力论坛等众多板块,展现出“当东方遇上西方”的主题文化,传递各界的时尚信息。

多元现场:秀场、论坛、公益全方位跨界

    随着漫威1939年正式发行第一本漫画以来,今年是漫威80周年。多年来,漫威以其标志性人物和久经不衰的故事启发了全球数百万粉丝,将漫威带到了流行文化的最前沿,并进而成为如今的“ 365天生活方式品牌”。本季上海时尚周末中,由迪士尼中国特别呈现:漫威灵感秀“力由我造”及“步入漫威宇宙”艺术装置,这是结合故事讲述、产品、艺术、新媒体和技术的全新漫威体验。极具现代感的互动装置打造多媒体环境,让人们以沉浸式的方式感受与众不同的漫威。安踏重磅推出的钢铁侠联名鞋款“绝境”与“逆袭”,也在漫威灵感秀上惊喜亮相,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帅气高能的钢铁侠机甲战衣,它赋予了斯塔克从平凡人进化为超级英雄的能量,也成就了钢铁侠的英雄传奇。

本次上海时尚周末更有MINISO名创优品漫威系列产品震撼来袭!名创优品将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注入漫威沉浸式空间,倾情上演了一场潮流酷炫的漫威产品生活秀!作为IP联名界的“扛把子”,名创优品这次和全球顶级IP漫威强强联手,诠释了新零售时代下年轻、潮玩生活方式!

    为体现丰富多元的时尚文化内涵,全友家居将联合密扇“百戏局”,以“全力以赴,友谊第一”为口号,献上一场复古国潮的跨界走秀,运动潮服、家居产品,时尚以意想不到的流行之姿走进人们的家中。同时两性健康领导品牌杜蕾斯与设计师Fyodor  Golan强强联合,推出杜蕾斯90周年联合合作系列,为观者们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走秀。此外,第六季上海时尚周末“无限秀场”还将连续三天带来TIWILLTANG、NATALIE DUFKOVÁ的精彩走秀。

    多元时尚不止于走秀,作为上海时尚周末的核心板块“Fashion Lab“(时尚精神实验室)之女子力论坛,本季特别邀请Wobaby Basic创始人Sherry Poon与大家分享创造可持续发展文化的历程,“速度女王”李鹤与大家分享自己对野性突破的看法。还有女足运动员赵丽娜及90后古法妆品匠人”王一帆带来更多精彩对话。

    青年演员、蔸蔻原生艺术基金联合发起人窦骁也现身Fashion Lab,在“小熊涂鸦工作坊”为儿童慈善画展助力。现场观众与窦骁一起为公益献力的同时,更能亲身参与彩绘,体验艺术的多样趣味。

亮点不断:吃喝玩乐拍拍拍

    本季时尚周末现场的每个艺术空间,都给观者们带去无尽想象。由艺术家柳迪工作室ICU呈现的多维媒介艺术空间“最后一个地球人”、阿根廷艺术家Mariano Peccinetti带来的“不常见的生活”超现实主义画展、沉浸戏剧“爱丽丝冒险奇遇记”,吸引时尚潮人们纷纷驻足拍照打卡。

    现场,“R Space”联合Beats by Dre及腾讯音乐人打造Sound Campus音像高校,邀请当红音乐人你的老舅宝石Gem、王骞Boc、Q.Luv赵钦,带来风格各异的视听享受,将当日氛围推至高潮。同时,现场供应的意大利冰淇淋Dallatte、西班牙桑格利亚汽酒LOLEA,都为人们带来轻松自在的愉悦休闲体验。

时尚新零售:体验式买买买

    新零售时代,上海时尚周末持续聚焦美与潮流的应用,让到场的观者们不但可以将艺术与时尚看起来、玩起来、买起来,还可以即时分享。本次浸入式购物广场Hello Me囊括310MOOD、ARSIS、Gen’s Space、IRIDESCENCE、Lone Design Club、LightUp 、OEVMDI、MUSHION、OWODUFT、Shiitake、TIWILLTANG 、米缸、Xstyle Showroom等众多来自国内及海外青年潮流时尚品牌,将年轻时髦爱好者的喜好认同,演变成一个大型新零售时尚购买现场,进一步深化时尚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关系。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