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迅游网游大巴首站落地广州 带你领略峡谷风情!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迅游网游大巴首站落地广州 带你领略峡谷风情!

时间:2019-10-16

      青春开幕,迅游加速!由网游加速第一股迅游举办的校园快闪——“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首站于10月16日正式在广州大学城开启。作为以当下最热门的电竞网游《英雄联盟》为主题的活动,将诸多让LOL爱好者疯狂的元素一一呈现,炫酷的主题大巴、超美的Coser、乐趣非凡的互动活动、精美的网游道具,甚至还有机会领取万元现金。如此精彩的校园快闪,在网游大巴一经亮相,便瞬间引爆了整个广州大学城!

【全网最潮打卡地 引爆广州大学城】

      作为此次校园快闪的重磅内容,《英雄联盟》主题大巴分为了红、蓝两个阵营,车身满绘着亚索、蒙多、ez、阿狸这四位超人气角色,并配有“基操勿6”等热门带梗标语,给人强烈的召唤师峡谷的既视感。最引人瞩目的是现场还有“拍车身发微博 赢万元现金”活动,即将车身照片分享至微博,并带话题#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就有机会赢得万元助学金!

 

【红蓝最强对决 万元现金等你拿】

       同时,车内的座椅还有着不同的位置标签,让人可以选择中单、辅助等自己喜欢的位置来乘坐,各种超萌的游戏抱枕,更是让车内增添了峡谷的风情。强烈峡谷代入感的网游大巴,成为了广州大学城一道抢眼的风景。

 

【探索现实版游戏场景 峡谷新体验】

       网游大巴的亮相,正式揭开了“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校园快闪的序幕,在广州大学城内营造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峡谷。其中,由知名Ceser瑛煌、狗头萝莉、亚紫、兔哥完美Cos的ez、阿狸、女警、星妈,与现场学生近距离互动,以超强的人物现实感,引起了现场的欢呼;而随着LOL主题曲的Cos秀登场,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点。

 

【超还原coser助力 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在与Coser小姐姐们合影拍照时,现场的高校生也拿起了游戏武器,摆出各种造型,上演了一场个性的Cos热潮。而那一个个“安排上了”、“下路别送”、“不给就送”等游戏中常用语的话题牌,更是成为活动中最受欢迎的道具,让人忍不住拍照并在朋友圈或微博吐槽开黑的好友。

 

【互动活动异常火爆 周边好礼拿不停】

      同时,现场的诸多有奖互动活动,也备受热捧,拍车内部照片发朋友圈集赞、拍活动现场照发微博、拍小视频发抖音、或者下载注册迅游手游加速器APP等活动,更是异常火爆,以“泉水”、“装备”、“神装”命名的各种奖励,让现场洋溢着召唤师峡谷的气氛。

      视觉冲击强烈的网游大巴、浓郁的召唤师峡谷氛围,“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活动已在广州大 学城火热开启,在共计三天的活动时间内,迅游还将为高校生带来穿越召唤师峡谷的精彩体验!而在此之后,成都、上海的活动也将开启,《王者荣耀》与《绝地求生》主题活动究竟将会如何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