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旁友,切杯黑糖奶茶伐?老虎堂TIGER SUGAR上海首店重磅登陆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旁友,切杯黑糖奶茶伐?老虎堂TIGER SUGAR上海首店重磅登陆

时间:2019-08-23

闻名全球的老虎堂Tiger Sugar上海首店入驻,席卷全球的“黑糖专家”“虎纹奶茶”正宗中国台湾老虎堂黑糖奶茶给您带来炫酷式“晒圈”体验,品味正宗古早黑糖风味,领略独家虎纹魅力。


 

  作为上海首家老虎堂Tiger Sugar正牌直营店,设计风格遵循品牌高级黑金元素,打造老虎堂独特品牌魅力,必将为消费者带来一个炫酷个性,潮流时尚的独特体验平台。

  正宗中国台湾老虎堂Tiger Sugar创立于2017年,首创全球第一款可以“喝”的视觉系甜品,其独特的口感和高颜值的黑糖虎纹,使之迅速成为了社交网络上的爆款,影响力不断扩大。作为全球知名饮品老虎堂Tiger Sugar现已遍布美国、加拿大、日本、中国台湾、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在海内外各大社交平台引发刷屏式晒圈,掀起全民打卡狂,更有粉丝排队3小时只为一杯虎纹奶茶。

  正宗中国台湾老虎堂Tiger Sugar中国大陆唯一指定总代理为南京桂树餐饮集团旗下南京虎虎生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2019年大陆首家南京德基广场店开业后,发展速度迅猛,深受消费者追捧,加盟商认可。凭借着自身雄厚的品牌实力,秉承品质至上的理念,借助于连锁管理,加盟开发,高效卓越的管理,将在大陆市场开展新一轮战略部署。

  2019年8月23日,正宗中国台湾老虎堂Tiger Sugar上海首店正式开业。商业合作伙伴以及各方媒体云集现场,当天10:30,由东方传统舞狮表演拉开序幕,节目在一片喝彩声中结束。10:40开幕典礼正式开始,南京虎虎生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尚缘先生献上贺词,宣告老虎堂Tiger Sugar上海首店(打浦桥日月光店)正式营业。


 

  老虎乃山林之王,一如老虎堂品牌在奶茶界不可动摇的地位;“堂”“糖”谐音,因台湾黑糖为老虎堂之精髓,遂命名“老虎堂”。


 

  老虎堂Tiger Sugar以传统手工熬制的黑糖为核心,17斤红蔗糖才能熬制出1斤纯黑糖,萃取烘甘蔗精华,保留了大量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具有浓郁的甘蔗香味,口感清甜不腻。

  将宝岛原产手工黑糖,宝岛原产上等茶叶,精选鲜牛奶,经由独家“虎式黑糖”小火焖煮3小时的波霸Q弹珍珠和老虎堂的独家工艺完美融合后,调制成独一无二的:老虎堂Tiger Sugar波霸厚鲜奶,以其兼顾美感与治愈系视觉的挂壁虎纹,外观融合了设计者的深度思考,吸引了无数消费者争相打卡品尝。

  老虎堂Tiger Sugar饮品,共分为黑糖波霸、黑糖珍珠、茶拿铁和单醇四个系列给消费者更多个性的选择。

  相信此次老虎堂Tiger Sugar在上海的首发之行,也必将是虎虎生风。

  上海日月光店(首店): 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618号1F-TK-03B(田子坊3号门对面)

  开业时间:8月23日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