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枸杞团队赴山东省中百大厨房就养生消费一题展开研究,洽谈成果显著。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枸杞团队赴山东省中百大厨房就养生消费一题展开研究,洽谈成果显著。

时间:2019-08-13

     为大学生合理进行养生消费提供方案,面对相关健康产品理性消费、合理消费,为企业生产新产品提供思路,以便开发出多样性、普适性的适合需求的新产品,建议教育部门广泛关注大学生养生消费问题,为大学生群体养生提供更多具体、有效的指导以推动我国健康产业转型升级,为相关管理机构提供一定的健康数据,促进其有针对性地提出养生健康消费方案,扩大市场范围、优化市场配置,实现利益最大化,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生活不止眼前的枸杞”大学生养生消费行为调研团,到潍坊市进行为期一周的深入调研。

 

     实践前,通过线上问卷调查,发布问卷,对问卷回收之后的数据分析,得出相应的大学生养生消费行为特点及同行,并对市场现存的养生产品结合收集到的数据,进行比对,发现现存的养生市场的不足及漏洞。

     实践过程中,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参观了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中百大厨房。对其在原材料的选择,保存及检测,食品生产加工,物流运输等一系列的方面进行参观学习记录,使其更好地运用在养生食品的生产加工方面。在参观过程中,负责人认真讲解了有关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在实验室主任的带领下,近距离参观了食品的检测的仪器及过程,让团队成员对食品的生产有了新的认识。

 

 

     实践结束后,团队成员认真整理搜收集到的数据,进行整合分析,撰写通讯及报告。大家对企业的流水线操作提高社会效益表示赞许,并希望通过此次实践使养生产品市场改革、更新,使大学生养生市场能更加广阔,推动全国健康企业发展。

 

(编辑:周奕彤)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