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原著《都挺好》明成追妻未遂 只因买的车不对?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原著《都挺好》明成追妻未遂 只因买的车不对?

时间:2019-04-10

     现象级家庭剧《都挺好》以狂野“作爹”苏大强的催泪“洗白”收官,一家人感情团圆但略有遗憾,比如“我妹只能我打”的“渣男”二哥苏明成还是没有复婚,事业也没能东山再起。这个可咸可甜、又毒又萌的妈宝男,让观众又爱又恨,他跟前妻朱丽的感情也让人十分揪心,而在小两口的感情戏中,有一个不容忽视的“第三者”——汽车。

     是的,苏明成与朱丽离婚前后分别开了两辆不同的车,背后大有深意。

     前世牧马人:男人梦想、任性撒野

驾驶员:苏明成

婚姻状况:已婚

车型:SUV

品牌:JEEP牧马人

价格:40万+

     剧中,苏明成最初与朱丽过着神仙眷侣般的小日子,收入不菲,有房无孩,父母补贴,“大手大脚花钱一时爽,一直大手大脚花钱一直爽。”

     苏明成夫妇开着一辆魔改后的JEEP牧马人系列Sahara,这款车十分符合两人的人设:外表“烧包”,肌肉感十足,2.0T+8AT的动力组合,上能爬山抓鸟,下能涉水捞鱼;价格水准“不差钱”。啥?块头太大不适合买菜,油耗高不适合通勤?人家意气风发的明成压根就没考虑过实用性好吗,“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今生凯越HRV:独自孤独、倔强守望

驾驶员:苏明成

婚姻状况:离异

车型:紧凑型轿车

品牌:别克凯越

价格:11万+

     电视剧中,明成离婚后开起了网约车,但原著却不是这样。“国庆长假是商家大力促销的时候,他没去别的商场,而是在全市几个车市游荡了整整三天......明成比较下来,最终买了一辆白色凯越HRV。开惯了车子已经不习惯没车子的生活,但买了车子,手头的钱也差不多见底。”开着凯悦的明成只能偷偷地躲在车里,远远看一眼朱丽。真是一文钱难倒英雄汉,一辆车堵住追妻路。

     来世北汽Q7:智慧灵魂、勇敢飞扬

驾驶员:苏明成

婚姻状况:离异<不明<已婚

车型:紧凑型SUV

品牌:北汽Q7

价格:8.79万-14.89万

     原著和电视剧中,明成都没有成功复婚,而如果有来世可选,其实并不难,“改过自新”的他,只缺一辆“神助攻”——北汽Q7。

     朱丽是品位至上的优雅女神,座驾自然也要“高颜值”。北汽Q7极具识别性,“力量美学”大气不输牧马人,而线条更流畅,非常有商务感;全悬浮式车顶为主流时尚设计,五幅双色花冠轮毂,驰骋在天光云影下自是一道靓丽风景。

     时尚于身,轻奢于内,北汽Q7营造了私享头等舱: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真皮材质做工精湛细腻;全景天窗采光面积多达1.2㎡,轻松享受日光浴;高静音工艺,怠速噪音仅38dB,如此私密,正是告白的绝佳空间。

     明成和朱丽都是时尚达人,移动social不可或缺。“放一首鹿晗的歌”“导航去公园”,只需一句话,就能为她带来惊喜。北汽Q7搭载最新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最强大脑”通过12寸大屏实现人机互动,出行服务、娱乐、资讯等日常需求只“动口”不“动手”。

     智能科技带来的不仅是时尚,还有满满的安全感。北汽Q7配备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安全配置,陪伴最爱的人安心无忧。

     通勤、自驾游畅行无阻,城市、郊外随心所欲。没了有Sahara,明成照样可以带着朱丽,一路潇洒。

     北汽Q7可谓明成的明智之选,追妻之路将不再遥远。正如我们每个人,犯错、错过,都是成长的必然,但永远不放弃努力,你会发现当下总有惊喜,北汽Q7让你鼓起勇气,一往无前。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