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为品牌两周年献礼 VV7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奖金奖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为品牌两周年献礼 VV7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奖金奖

时间:2018-12-11

     12月9日,2018中国设计红星奖在北京正式公布评选结果,中国豪华SUV车型——VV7,凭借出色的造型设计,在众多明星车型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设计红星奖金奖,VV7也是唯一一个获得该奖项的乘用车产品,为中国豪华SUV品牌赢得了荣誉,“超越WEY前行”,值此WEY品牌成立两周年之际,VV7所获殊荣更是为WEY品牌两周年荣耀献礼。

     红星奖自创立起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秉持“公平、公正、公益、高水平、国际化”的办奖原则,成为目前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参评数量最多的设计奖项,被中央电视台誉为“中国唯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

     红星奖结合世界著名设计奖项和中国国情制定评审标准,与德国红点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和韩国好设计奖达成标准互认,成为被国际设计界认可的设计标准。此届中国设计红星奖由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丹麦等国内外近50位评委四轮评审,最终评选出尊金奖1名、金奖8名、银奖9名。VV7在众多参选作品中获得了国内外评审的一致认同,赢得金奖,彰显了VV7国际化的设计水准。

     作为中国首个豪华SUV品牌,WEY汇聚了全球的顶级专家,历经4年时间的磨砺,以匠心精神打造出WEY品牌的首款车型——VV7。在造型设计方面,VV7由国际一流的设计团队,融合中西方美学,让VV7呈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极高辨识度,展示了VV7独有的气质。VV7全车采用原创的竖形DNA设计元素,车标、车灯等处使用“竖型”旗杆式DNA设计,灵感源自古城保定直隶总督府门前大旗杆,纵向向上的视觉形式寓意产品勇争第一的雄心壮志,诠释了中国豪华SUV领导者的定位。

     VV7 4765mm×1931mm×1655mm的黄金比例车身,兼具动感、优雅,轴距2950mm,让整车充满动感。溜背式车顶造型,尾部自然顺滑下延,营造视觉延展性,尽显运动之美,也能给车辆很好的下压力,使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更好。而车尾正面的梯形层级设计,具有宽、窄的视觉感,在视觉上给观赏者以几何学的框架坚固感,让用户感受到强烈的可依赖性。

     “豹形”前脸、竖形车灯、溜背式车顶线条以及动感车尾等综合设计的完美融合展示出VV7独有的气质,在不牺牲空间的同时让VV7既展示了肌肉感和力量感,也展示了优雅和魅力。同样VV7的内饰设计也十分考究,车身内饰设计采用环抱式设计,横向线条贯穿整个仪表台,以驾驶员为中心塑造运动感十足的内饰DNA元素,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精致感知,亦或是内饰造型的时尚性方面,均超越同级别车型。VV7的豪华之美,亦是成人之美,彰显了豪华品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更经得起消费者挑剔的眼光,充分迎合了中国消费市场对于产品外观的重视与喜好,VV7获得红星奖金奖,可谓实至名归。

     VV7的设计美感不是百般讨好,而更多的是一种满足,在满足安全、满足舒适、满足运动、满足每一个需要满足的细节之后,成就了自身的豪华之美。其中VV7对内在安全的追求更是践行了WEY品牌的核心造车理念,VV7大量应用了超高强度的热成型钢,其中高强度钢的比例达到75%,结合优异的车身结构设计,使其具备出色的整车刚性和操控稳定性,VV7也成为第一个公开挑战最严美标IIHS小重叠碰撞试验,并荣获GOOD评级的中国豪华SUV车型。内外兼修,VV7以豪华、安全为标签,彰显了强大的产品实力。

     上市以来,VV7已赢得超十万用户的认可,它的推出给中国汽车品牌进入中高端市场带来了信心。作为中国豪华SUV的先行者,VV7在工艺、用料、动力、底盘等方面坚持高品质和国际化标准。秉承匠心制造精神,VV7荣获“20万元以下B级SUV”满意度测评第一名,同时在“中型SUV新车质量表现”排名中荣膺TOP10,这些都充分验证了WEY品牌以高质量、高标准铸就中国豪华SUV品牌之美的决心。

     此次VV7摘得红星奖金奖,为品牌成立两周年献上了一份大礼,这份荣耀代表WEY品牌在汽车设计领域做到了比肩传统豪华品牌的高度,也是WEY品牌向上突破,创新发展的一个缩影。VV7凭借比肩传统豪华品牌的设计实力及超强的产品力,已有能力在欧美系豪华品牌的主场脱颖而出,与BBA一争高下,实现从源自中国到代表中国的突破,构建WEY品牌全球战略的新格局。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