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豪华科技双旗舰 全新一代唐预售即具爆款风范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豪华科技双旗舰 全新一代唐预售即具爆款风范

时间:2018-04-28

中国品牌发展到一定阶段,向上突破是必然的趋势。全新一代唐这样的“生力军”和“扛旗者”已在路上,意图于合资品牌价格腹地中“杀出一条血路”。

     4月25日,全新一代唐以双箭齐发之势,领衔中国品牌SUV阵容,震撼亮相北京车展,并正式发布了预售价格。与此同时,凭借强悍的产品价值,它也将豪华与科技的定义拉升至新高度,成为北京车展中最受关注的焦点。

     国际化造车团队背书及全球一流供应链、全面升级的第三代DM技术、融合东西方美学的Dragon Face全新造型、独具技术底蕴的大型豪华造车平台、行业领先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及主被动安全科技荟萃的B-safe安全系统,凭借上述这六大产品亮点,全新一代唐以无与伦比的强大产品优势,树立了中国品牌的最高造车标准,重新定义中国车。

     全新一代唐树立最高造车标准的背后源自于价值链体系的构建。标准越高,也就意味着设计、做工、用料、品质、工艺等环节都要相应的增加投入。但毫无疑问的是,相对于众多豪华品牌乃至于合资品牌车型而言,基于同等高标准打造的全新一代唐,能够给予消费者更多豪华、更多科技,更具价值感。

     可以说,全新一代唐的定价策略,就是要打消掉豪华车型虚高的品牌溢价,让购车选择重新回归到理性的产品价值。就补贴后的预售价格而言,全新一代唐已然强势夺下15—30万元区间内的豪华科技定价权,进而让消费者以更具性价比的方式体验到豪华与科技的魅力。

     当然,也正是全新一代唐这种“让豪华科技不再昂贵”的产品价值取向,引发了消费者由持币待购到惊喜预定的心态转变。同时,为了感谢众多用户的预售订单支持,比亚迪特意推出了四重专属礼遇政策,吸引更多新世代精英加入全新一代唐的车主阵营。

     综合来看,全新一代唐的价值突破不仅体现出比亚迪在“造车新时代”的诚意,更是代表着中国汽车行业从制造到创造的转变。如今,全新一代唐以重新定义中国车价值的姿态开启预售、蓄势待发,向更高端的行业坐标发起冲锋,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