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健康 > 重庆国医堂启动迎春敬老行 情系老人传承中国年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重庆国医堂启动迎春敬老行 情系老人传承中国年

时间:2018-02-06

冬日意暖,敬老情浓。2018除夕将至,重庆国医堂医院走进长生桥镇敬老院,成功开展“携手夕阳红·传承中国年”迎春敬老慰问活动,将新春的暖意带入敬老院,为老人送去佳节祝福与暖心慰问品。

重庆国医堂

2018年2月4日,重庆国医堂医护人员沿着蜿蜒的山路,驱车近一小时到达敬老院,以朴实而真诚的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活动期间,重庆国医堂医院迎新敬老慰问团亲切与老人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更为老人送上围巾、手套等新年礼物,具有中国喜庆寓意的红色,寄寓着重庆国医堂医院对老人深深地祝福。老人们几度感动落泪,紧拉医护人员的手犹如见到子女般欣喜,难以掩盖的激动神情透着对亲人的浓思与对重庆国医堂的感谢。

重庆国医堂

重庆国医堂医院中医传承脾胃病专科学科带头人:史常维

当天,更有知名老中医史方奇(重庆四大名医之一)传人、原重庆市中医研究所副所长、重庆国医堂中医传承脾胃病专科学科带头人史常维与义诊护士同行,并俯身为老人们一一问诊,深刻贯彻“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思想理念,在弘扬我国传统中医文化的同时科普老年疾病预防知识,一对一病况咨询及健康指导更为老人解决病痛之忧。

离别之际,老人们紧紧拥抱医护人员,颤抖的双手难抑心头的不舍,热泪染红眼眶,难以言表的感激之情是期待着彼此的再次相遇。

重庆国医堂

据了解,重庆国医堂已多次慰问敬老院,始终将对孤寡老人的关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尽可能带给老人医护关怀;同时,重庆国医堂医院也倡议各界人士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在社会中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老有所依”,也“老有所医”。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