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健康 > 火遍全球的美妆蛋两大巨头BB蛋与RT蛋到底怎么选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火遍全球的美妆蛋两大巨头BB蛋与RT蛋到底怎么选

时间:2017-08-05

  前一阵卡戴珊晒出的化妆箱除了凡人们排队都买不上的kylie系列腮红,我们竟然发现了一个颜色鲜艳的美妆蛋,对于美妆蛋这种生物来说市面上最为流行的就是Real Technique和Beauty Blender两大品牌。

  卡戴珊化妆箱里的目测应该的Real Technique家的单品,但火遍好莱坞的Beauty Blender也绝对不是吃素的,今天就来跟大家详细分析一下这两款巨头BB蛋的区别。

  价格PK

  Beauty Blender美妆蛋在丝芙兰就可以买到,单颗价格大约是RMB168

  Real Technique国内暂时没有购买渠道,海淘价格约为RMB60-70

  价格上RT蛋胜出

  外形用途PK

  Beauty Blender全系列都是水滴形外观,只有大小区别,大号可以用作粉底,防晒,精华液等等各种用于皮肤上的单品使用;而小号可以用于眼霜,唇霜的使用。可谓是彩妆护肤通吃系列。

  Real Technique除了常规的水滴形状以外还有异性的设计,小葫芦形状的RT蛋可以更好的照顾全脸的细节,下平面可以用作大面积打底,头部的小平面可以作为眼唇,法令纹的细节打造。

  在外形和用途上BB蛋和RT蛋各有千秋。

  很多人误以为要将粉底液挤到彩妆蛋上直接使用,这样用下来不到一个月你的粉底应该就要空了吧!

  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将彩妆蛋用水浸泡,吸饱水份或者在水龙头下冲洗反复挤压10秒左右,如果你觉得家里的水质太硬当然也可以选择矿泉水来作为浸湿。这套使用方法不管是BB蛋还是RT蛋都同样适用。

  上妆效果PK

  用BeautyBlender蛋蘸取粉底液涂在右半脸,可以看到皮肤的光泽度瞬间提升,这可不是粉底液的功效,而是BB蛋的质地和水分与粉底液融合以后的成效,皮肤光泽通透感立即可见。

  用了同样的粉底液而Real Technique蛋打造出来的妆容却是雾面效果,遮瑕效果更加突出但会感觉有一点干,没有BB蛋打造出来的妆面细腻水润,妆面看起来也没有BB蛋打造的自然。

  上妆效果Beauty Blender胜出

  PK总结

  Beauty Blender

  特点:打造光感底妆,使用后的皮肤好像有小灯泡的点亮效果,肌肤水润触感细腻

  适用肤质:干皮混合皮

  不足:由于光感效果会感到稍有粘腻

  Real Technique

  特点:打造雾面妆效,喂哑光质感,足够清爽,遮瑕力强

  适用肤质:油皮,混合偏油

  不足:吃粉情况较为严重,相对易坏

  综合来说,Beauty Blender和Real Technique之间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如果你在选择上有顾虑的话可以参考适用皮肤。

  还要注意的是,美妆蛋要记得定时清洗,要选择专业的清洗产品来呵护你的彩妆蛋,可以延长它的使用寿命,洗干净以后放在阴凉处阴干,不要暴晒!3个月更换一次噢!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