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健康 > 日象:我们只做健康的新鲜全果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日象:我们只做健康的新鲜全果汁!

时间:2017-07-25

最新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每天喝果汁或蔬菜汁能够远离老年痴呆。
  
研究者发现,每周喝3次以上果汁和蔬菜汁的人,与那些每周最多喝1次的人相比,患痴呆的几率要低76%。另外,每周喝一到两次果汁和蔬菜汁,就能够将患痴呆的几率降低16%,这项研究刊登在《美国医学杂志》上。因为果汁中含有一种抗氧化剂多酚类物质,它能保护人的大脑,帮助人们抵抗老年痴呆,而且这种物质一般在果皮中含有的非常多。所以研究者建议人们多喝“全果汁”。


\
 

传统果汁机都是果汁果肉分离,只是喝果汁,真正有营养的果肉反而因为口感不好而被丢弃。即使强行将果皮果肉与果汁一起食用,味道也是极其不好的。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为现代人的新生活提供更健康的生活保障。
  
日象真空果汁机,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采用涡流旋风粉碎技术,真空搅打彻底杜绝空气中渣汁的氧化弊端,用304食品级不锈钢六叶刀片把果肉果汁一起立体粉碎,膳食纤维全部保留,搅打得更细腻,口感更好,更新鲜有营养。


\
 

考虑到果汁放久了,营养被氧化破坏,颜色和口感都会变差,而且容易滋生细菌!
  
日象果汁机在搅打果汁时将果汁机内部搅打抽真空之余,还赠送三只不同大小的真空杯,果汁在真空搅打完后倒入真空杯中,再进行抽真空保存,可随身携带随时畅饮。8小时内保持鲜水果原生态,色、香味、维生素不被破坏。


\
 

日象真空果汁机,凭其令人耳目一新的方便快捷设计及 “全果汁”的概念深入人心,刚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就迅速俘获了大批粉丝,众筹不到7天时间,众筹额突破xx万,但是日象果汁机在京东众筹平台所开展的众筹活动仅30天,将于7月28日结束。为了更好喝的喝果汁,也为了家人的健康,快入手一台日象真空果汁机!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