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健康 > 吉祥天下一个五年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吉祥天下一个五年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7-07-25

6月的绿城,阳光灿烂,吉祥天健康产业集团总部也如同这天气一样热火朝天,19日这一天,迎来了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优秀服务商伙伴的到访,参加为期两天的“吉祥天下一个五年战略发布会”。

20日上午,在吉祥天高管及市场精英们的陪同下,全国各地优秀服务商一行一大早就坐上了旅游大巴,前往本次行程的第一站——吉祥天名贵中草药隆安种植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吉祥天名贵中草药种植基地占地面积约3千多亩,是吉祥天产品的主要原材料来源地,种植有鹿角灵芝、铁皮石斛等众多名贵中草药,绿色、生态、健康的种植环境,从源头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服务商们在此了解了中草药从种植、护理到采摘的全过程,看到了每个药材背后的严格标准及品质保证,更感受到了吉祥天人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所做出的努力与坚持。最后,还在园区内亲自采摘了鹿角灵芝作为本次参观的随行礼物,把健康也带回去。

随后,前往吉祥天隆安生产基地进行参观,通过对整洁的厂房环境、先进的生产线、精细化的生产工艺的了解,服务商们对吉祥天产品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直观的认识。加深了他们对吉祥天集团实力的肯定和专业品质的认可。

下午,服务商一行又紧锣密鼓的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世界长寿之乡巴马,参观了吉祥天度假养生园。吉祥天度假养生园是一个系统高端养生、养老、孝老、康复、度假的寿乡圣地,它还原了瑶族子民养生境界,打造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百岁老人的健康生活标准。看到了吉祥天养生项目和健康健康产业的巨大发展前景,服务商们都感到热血沸腾,纷纷表示将坚持跟随吉祥天的脚步,共同发展。

晚上,在巴马长寿养生源——仁寿山庄,山歌敬亲,土酒迎客。这里是巴马长寿文化之源,服务商们参观了百岁寿星邓诚才老人故居,享别具特色的长桌盛宴,欣赏了惊心动魄的上刀山、下火海、踩梨头等绝技表演,并与当地的阿哥阿妹一起载歌载舞,篝火狂欢。服务商们在这里感受到了瑶家人的热情、淳朴大方,体验到了瑶族浓郁的民俗风情及历史悠久的瑶族文化。

21日,“吉祥天下一个五年战略发布会”在巴马隆重召开。会上,吉祥天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胡方铭先生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服务商们详细的介绍了吉祥天的下一个五年战略规划,从吉祥天的企业文化背景、财富链、新品规划、项目优势和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作了阐述。从目前的社会形势深入分析了大健康产业的现状,指出了健康产业未来的发展思路,描绘了吉祥天在健康产业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发布会上,胡方铭董事长重磅推出了吉祥天的全新口服品项——芝百岁养肾胶囊,以及一系列的新品发布计划,充分的展现了吉祥天的硬实力。

通过此次会议,全国各地优秀服务商看到了吉祥天健康产业集团一步步成长的历程,看到了吉祥天产品和项目的巨大发展前景,同时也被吉祥天的集团实力、发展前景和项目优势所征服,这不仅坚定了他们携手吉祥天共同发展的决心,同时也让吉祥天的服务及品质得到更多的肯定和认同。未来,吉祥天将继续坚持以“凭质赢天下,以德创未来”的经营理念为宗旨,提供更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人通过吉祥天这个优秀的平台,赢得健康,赢得财富!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