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和也受邀参与中国睡眠研究会第十五届全国学术年会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和也受邀参与中国睡眠研究会第十五届全国学术年会

时间:2024-04-09

2023年10月20至22日,由中国睡眠研究会主办,安徽省睡眠研究协会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安徽省精神卫生中心)、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睡眠研究会第十五届全国学术年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

和也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和也公司总经理方彦雯,和也智慧健康研究院产学研项目负责人、高级工程师廖钟财,和也安徽市场经理金杰受邀出席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注重和突出基础与临床相关论题的研讨与学术交流为宗旨,邀请国内外知名睡眠医学专家、教授,针对睡眠疾病的诊断、治疗和睡眠医学研究的最新进展进行专题报告,介绍世界睡眠科学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学科前沿动态。

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黄志力代表中国睡眠研究会致开幕辞,热烈欢迎各位医学专家、嘉宾代表参与本届年会。睡眠科学已成为生命科学领域兴起的新热点,它不仅与群众心身健康密切相关,而且关系到军事安全、交通安全、航空航天安全、工业安全等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的方方面面,相信睡眠学科将随着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而得到进一步重视和长足发展。

和也公司总经理方彦雯在会上发表讲话表示,好的睡眠对人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和也自创立起就以“让天下人睡眠健康来”为品牌使命,目前已连续开展八年睡眠日活动。公司多年来与中科院及各大科研院所展开交流合作,并在2021年成立“重明鸟”计划,投入1.5亿元人民币,以磁科学领域为主,专注于生命健康相关领域的基础、转化和应用研究工作,希望通过“白天穿穿戴戴,晚上铺铺盖盖”的健康生活方式,福大众兴万家。

专题学术发言

动物如何感知磁场:生物量子罗盘的原理谢灿/中科院合肥强磁场科学中心研究员

人类难以感知地磁场,却对生物有着重要影响。动物在磁场下的体位和筑巢等行为受磁场的调控。仿生导航与生物磁控技术是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我们团队在研究试验后提出了第三种模型:基于MagR/Cry的生物指南针,未来还将围绕磁场对人体的影响展开更多的项目研究。

稳态磁场生物学效应及其潜在生物医学应用张欣/中科院合肥强磁场科学中心副主任

磁场作用于生物体涉及物理化学领域多个方面,磁场与生物体会产生相互作用,不同的磁感应强度、磁通量、磁场方向等都可能会影响生物学效应。磁场应用于人类健康,前途光明,未来可期。

基于毫米波的睡眠分型系统研发和实验应用巫彤宁/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

日常睡眠质量评估对于发现睡眠问题有重要意义。2021年,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泰尔实验室联合和也公司首次对功能寝具床垫进行人体睡眠结构测评。本次测评实验成果充分证明:和也静磁床垫对睡眠的第三阶段(深睡阶段)的时间长度起到延长作用。

此次大会是一场睡眠医学学术盛宴,是国内睡眠医学发展再创新高的重要体现。作为国内睡眠产业优秀企业代表,和也能成为协办方并受邀参与此次大会,体现出和也的品牌实力以及大会主办方对和也在健康睡眠寝具行业做出贡献的肯定。

(和也展位用户络绎不绝)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和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耕大健康产业,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发展,打造高质量健康睡眠方案,实现寝具革命!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