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东原全家福|一年一度的专“鼠”时刻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东原全家福|一年一度的专“鼠”时刻

时间:2020-01-14

每年都会有人说过年越来越没有年味,城市里的大街小巷已不在允许放烟花爆竹,过年前买新衣的时间也提前到了双十一,年夜饭也不再是在家围成一桌边吃边看春晚。但其实,年味一直都在,它和新年习俗一起随着时间悄悄地有了一些改变,现在的我们在手机里抢着红包,图个喜庆欢乐,用网络连线着家人拜大年,即使一年大多数时间相隔千万里,也能在除夕夜时赶来欢聚一堂。为了记载这幸福的美好瞬间,东原地产联合东原物业一起为东原业主们举办了一场“迎新全家福拍照”活动。

 

一月伊始,东原的小伙伴就开始贴心地为业主们准备全家福的拍摄活动。东原·逸墅及东原·郦湾分别在1月4日及1月5日举行拍摄,活动现场布置的十分喜庆,还准备了精美的新年服饰及道具,供业主们拍摄选用。近百户业主报名并至现场拍摄,将最美好的时光定格在全家福中。每户业主拍摄完还可获赠精美相框一个,等挑选的全家福照片拿到手后,就能放置在家中增添喜气与年味!

 

这不仅仅是一张全家福,更是珍贵记忆的留存,看着现场一组组家庭的笑脸,充满着浓浓地情谊!此时此刻东原小伙伴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习俗或许有新旧,过年的欢乐和仪式感却不会随时间变化。2020东原迎新照为东原业主们开启幸福好运一整年,愿您有“鼠”不尽的欢乐、“鼠”不尽的甜蜜和“鼠”不尽的好运!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