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两会上讲的“第三卫生间”,其实九牧早就有了!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两会上讲的“第三卫生间”,其实九牧早就有了!

时间:2018-03-08

  正值两会期间,厕所革命再次被国家领导人重点提及。为了让厕所更卫生便捷,“厕所革命”新时期有了更高的要求。3月6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回答厕所革命有关问题时提出,“目前全国5A景区绝大部分都配备了第三卫生间,4A景区需要在三年内配备。”据了解,第三卫生间自去年在5A景区推广以来,广受好评。在第三卫生间中,有大小马桶、洗手台、儿童安全椅等,爸爸带着女儿、儿子陪着老母亲出游再也不用为如厕难而尴尬。

E:\工作\文稿调整\两会\厕所革命改造图\厕所革命\南京公厕改造\20050131104315_5443.JPG

九牧参与南京公厕改造

C:\Users\ADMINI~2\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57207335672557654.jpg

九牧参与鼓浪屿公厕改造

E:\工作\文稿调整\两会\厕所革命改造图\厕所革命\效果图\(高端-2)12_11_21_04B.jpg

九牧改造公厕内部效果图

  第三卫生间的逐渐普及,体现了景区对于游客个性化需求的人性化关怀,印证了厕所革命国家战略的需要。三年来,中国已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7万多座。今年,全国还将新建改扩建2.4万座旅游厕所,未来三年将完成6.4万座旅游厕所建设。小厕所,大民生!一直以来,九牧也在积极助力厕所革命,争当行业排头兵,提升全民生活品质!

E:\工作\文稿调整\两会\厕所革命改造图\厕所革命\效果图\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jpg

E:\工作\文稿调整\两会\厕所革命改造图\厕所革命\宿迁公厕改造\微信图片_20180126114539.jpg

九牧“第三卫生间”案例(宿迁)内部实景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标杆品牌,九牧一直致力于城市公共服务水平的提升。坚持以人为本的九牧,通过领先行业的创新研发实力,已在厦门、南京、宿迁、湖南等地建造了大批“第三卫生间”优质案例:配合南京完成645座城市公厕进行改造;配合宿迁新建改建各类公厕132座…新完工的公厕,在设施水平、内部格局、使用舒适度、服务水平等方面都有了大幅度提升,大大提高了当地的公共服务能力!

http://img.jomoo.com.cn/dev1/0/000/171/0000171426.fid

九牧G6干净马桶

  九牧对厕所革命的积极响应,不仅仅于“第三卫生间”上的支持建设。作为幅员最为辽阔的国家之一,不同区域对厕所设施的需求也大有不同。为让更多人享受到厕所革命带来的生活水平提升,九牧创新性地研发防腐、除菌、除垢、节水、非接触智能应用等针对性技术解决方案,“因地制宜”满足全国不同区域的厕所改建需求,以科技创新推动一场升级版的“厕所革命”。在2月4日九牧举办的“厕所革命干净中国”发布会上,九牧更是发布了新品G6干净马桶,其先进的釉面处理技术,能让马桶保持长久洁净,惠及中国的缺水干旱地区!

  两会期间,国家领导指出今年将是厕所革命新三年的“开局之年”。可以预见的是,九牧也将继续紧跟厕所革命战略方向,把九牧优质实用的卫浴产品,从景区带到全域、从城市拓展到乡村,从发达地区拓展到偏远地区,提升全民生活品质,惠及中国千万家庭!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