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春回大地,燕归来——燕之屋深圳再扩张,第十家新店开业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春回大地,燕归来——燕之屋深圳再扩张,第十家新店开业

时间:2018-03-07

3月12日,万物复苏,大地回春。一同迎来春天的,还有燕之屋·碗燕深圳市场的又一新店,当天正值位于深圳益田假日广场L2-21的燕之屋·碗燕第十家门店正式开业。

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中国首家国际化体验式购物中心,是商业与生活的完美融合,是一个集体验式购物中心、生态写字体、五星级主题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建筑综合体。商场内汇集了国内外一线高端品牌,来往的千万客流量中高薪人群居多,选择入驻益田商场是燕之屋·碗燕深圳市场精准化布局的重要一步。

 

(深圳燕之屋·碗燕第十家门店——益田假日广场店)

深圳分公司齐坚强总经理就市场战略方面问题进一步说明道:“深圳消费者对燕窝已经非常熟悉,吃燕窝的习惯也由来已久,燕窝市场成熟度高,对燕窝的需求量相对较大。”而且碗燕作为一种创新产品,凭借其“安全,营养,方便,美味”的四大优势,从各方面很好地满足了深圳市场的消费需求。经过3年的经营与维护,燕之屋碗燕在深圳市场已积累了较高知名度、认可度和美誉度。

作为成熟有影响力的品牌,燕之屋碗燕此次入驻过程较为顺利,益田商场配合度高。据悉,燕之屋将加速布局高端商业中心,在深圳各大高端商场入驻建店。

(深圳燕之屋·碗燕第十家门店——益田假日广场店)

燕之屋深圳市场发展迅速,首先与燕之屋碗燕的品质分不开。引用齐总的一句话,“产品质量过硬,产品独一无二,一直把安全放在首位,并始终贯彻到所有环节”是燕之屋取得现阶段成果的重要原因。在下一阶段,齐总将会把运营侧重点放在对员工的产品知识深度培训上,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始终重视产品安全的重要性,用安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

 

(燕之屋·碗燕——一碗好燕窝,滋润天下人)

随着中国人消费能力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养生类的需求日益迫切,那些能够给消费者安全感的品牌,往往就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赢得市场。

燕之屋,专注燕窝21年,坚持品质等同企业生命的原则,以“生产安全又好吃的燕窝”为基础,坚持科技创新与精益求精的严格标准,保证产品品质和质量安全,深度挖掘燕窝的价值,造福国人。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