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朱珠不愧是首富都得不到的女人,白衬衫+奶奶鞋也能穿出万种风情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朱珠不愧是首富都得不到的女人,白衬衫+奶奶鞋也能穿出万种风情

时间:2024-04-15

朱珠,在所有女演员中气质非常独特,她的五官乍一看并不惊艳,但却美的特别有韵味,她的美 “中外通吃”,曾经在她勇闯好莱坞时,还俘获过全球好法拉利太子拉波·埃尔坎。虽然如今已经39岁的妈妈辈了,但她却丝毫不见老态,反而愈发成熟有韵味,朱珠不仅身材保持的非常好,近日,朱珠香港看展,身穿一件白衬衫搭配奶奶鞋,打扮简单去难当万种风情,王昀佳能娶到如此内外兼修的宝藏妻子,真可谓是人生赢家。

朱珠这件白衬衫采用的半透材质,轻盈得不得了,还能隐约透出点白皙的肌肤 ,这种小性感,但又不会太过,有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让人捉摸不透,越看越有味道儿 !

朱珠这件衬衫版型宽松得恰到好处,摆脱了传统衬衫的呆板正式,穿上它,很多美眉追求的那种随性松弛感瞬间就出来了, 自在又好看,这才是我们追求的穿衣态度嘛!

大V型翻领设计将纤细的脖颈、精致的锁骨统统展露无遗,脸部线条也被拉长,瞬间变身小脸美人。气质up up,五官也更立体了,真是让人惊艳不已!

穿这种大衬衫时,一定记住不要规规矩矩地把所有纽扣都系上了!试试只系一颗纽扣,或者干脆不系,让衬衫自然地敞开。这种不经意的穿法,更能营造出一种轻松自在、随性而为的时尚态度。

如果衬衫袖子比较长,一定要记得把袖口卷起来, 展现出你纤细的手臂线条,这种微妙的露肤度,既显瘦又带着点小性感,绝对是提升时尚度的关键。

如果你的衬衫过长那么还可以像朱珠这样把白衬衫松开,两边衣脚直接系在一起“打个结”,瞬间慵懒的法式风情扑面而来,同时还提升了腰线的位置,时髦不说还显高,真是“一举两得”!勇于打破常规,尝试不一样的个性穿法, 基础款也能穿出大牌感。

朱珠下身搭配了黑色阔腿裤,宽松版型不仅穿着舒适,还能很好地修饰腿型,显瘦显高,一秒变大长腿!这裤子穿上,简直就是走路带风的节奏,给人一种洒脱随性的大气感。

朱珠脚上搭配了一双黑色奶奶鞋,别看它叫奶奶鞋呢,其实时髦得很呢,复古文艺又舒适,穿上它,慵懒随性的时尚感立马就出来了。

配饰方面朱珠选择了一款色彩鲜艳的印花腋下包,简直就是整套造型的点睛之笔!黑白配虽然经典,但看多了也容易腻。这包一出现,立马让人眼前一亮,给整体增添了不少活力。

想要把基础白衬衫穿出彩?选亮色饰品准没错!一抹鲜艳的色彩,就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除了印花包包,印花丝巾、一款blingbling的项链、设计独特的耳环等等往身上一加,立马让你活力满满,简约的造型也瞬间变得更加丰富有趣起来。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