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满大街的“西裤+运动鞋”,洋气显瘦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满大街的“西裤+运动鞋”,洋气显瘦

时间:2024-04-15

每年的时尚趋势变化的非常之快,这一点从大街上的穿搭就可以看出来,所以导致每年流行的风格也会千变万化,如果我们想要让自己的造型看上去更加时髦洋气,那么就一定要跟紧时尚的步伐,选择当下最流行的款式。

走在杭州的街头上,瞬间就被这里的女生们美到了,她们用西装裤和运动鞋的穿法,成功的演绎出了个性又高级的风格。如果你现在还处于穿搭瓶颈的话,就可以来尝试一下这种时髦穿法,保证能够让你眼前一亮!

>>西裤和运动鞋才是春夏的正确打开方式,舒适还很得体

①运动鞋舒适而且百搭

运动鞋和西裤的穿法之所以如此受宠,很大一部分原因来源于其极高的舒适度。运动鞋平底的设计能够为你带来良好的穿着体验,穿多久都不会累脚!结合上质感高级的西裤,既能打造出舒适感,又能营造出混搭风的效果,时髦又很高级。

②告别呆板、彰显时尚

常规的西装裤,往往会选择成套穿的方式。西服+西裤的搭配,很容易穿出职业感。总是少了点时尚的魅力,即便走上街头也不那么醒目。

而西裤+运动鞋的搭配,就让我们更轻松的告别了穿衣的呆板。个性又舒适度搭配方式,彰显着时尚风格。宽松的西装裤,配上厚底的运动鞋、大方又显腿长。

>>杭州女生如何挑选西装和运动鞋?从这两点入手

【一】 西装篇

在挑选西装裤和运动鞋时,我们需要运用一些独到的眼光和策略。特别是西装裤的选择,绝非一成不变,而是要根据个人的身材特点来量身打造,方能避免失误。西装裤的长度变化多端,主要以九分、拖地和五分为主,每一种长度都有其独特的魅力。

在挑选版型时,我们应遵循“穿宽不穿紧”的法则,这样的西装裤,对下半身的包容性更高,如同大地母亲般温暖而包容。而在色彩的选择上,我们应追求简洁清爽,如同清晨的露珠,晶莹剔透,不与世争。这样的色彩,不仅百搭各种场合,更能组合出各种不同的时尚公式,如同调色板上的色彩,可以任意调配,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画卷。

【二】鞋子篇

首先,我们要考虑鞋面的材质和透气性。优质的鞋面材质不仅能提供舒适的触感,还能有效排汗,防止脚部潮湿。因此,在选择运动鞋时,我们应该挑选那些采用透气性良好的材质制成的鞋款。

此外,鞋底的材质和厚度也是挑选运动鞋时需要考虑的因素。一般来说,鞋底应该具有一定的厚度和弹性,以提供良好的缓冲作用。同时,鞋底的材质也应该具有足够的耐磨性和抓地力,以确保运动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最后,我们还要注意运动鞋的尺码和舒适度。不同品牌和款式的运动鞋尺码可能有所差异,因此我们应该亲自试穿一下,确保鞋子的大小和舒适度符合自己的需求。同时,我们还应该注意鞋子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以确保脚部在运动过程中得到充分的保护。

>>西裤+运动鞋如何穿出高级感?借鉴杭州女生的搭配技巧

技巧1.松紧结合,优化身材曲线

尽管西装裤和运动鞋已经成为了固定搭配,但是我们还可以在上一当中做点文章,去选择自己喜欢的衣服,组合出不同的搭配方式。如果你的上半身比较瘦的话,就可以尝试一下修身款式的上衣,比如紧身吊带、紧身针织衫就能勾勒曲线美。

技巧2.选择挽裤脚或者是露鞋面

如果想让你的运动鞋搭配更加显高显腿长,那我们在搭配裤装时就得多加注意,说是你所选的裤子长度超过了脚踝,属于拖地的长款,那就比较推荐你多尝试选择“遮鞋跟、露鞋面”的穿法。

通过这种方式降低裤腿的垂坠感,同时又能将下肢比例拉长,既能get大长腿,又能穿出隐形增高的效果。可若是你更喜欢保守一些的穿法,那在选择裤子和运动鞋的搭配时,可以用挽裤腿的方式将过长的裤腿挽起来。

技巧3.上衣塞裤腰拉长腿部线条

对于西装裤的版型来说,略微宽松的裤管对于腿型是可以有适当遮肉效果的,但是臀腿位置的宽松线条,如果是遮胯长度的上衣,只会让你的整体比例显矮又显胖。如果想要遮肉显瘦的话,上衣一定要扎进裤腰里,拉长腿部比例,不用去特别的突出也可以有显瘦的效果呢。

不仅仅分享穿搭,更希望能帮助你们建立自己内在的审美体系和精神滋养体系,内外兼修,才美得长久!如果您有困惑,可以私信哦,欢迎留言讨论哦,在变美的道路上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强大!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