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2018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2018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8-03-14来源:上海网

  3月14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主办,北京时尚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北京国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据悉,梦舒雅、娅丽达、逸阳、快乐屋及银基广场的曼保睐、兰黛赫本、十六方、麦颜、福尔莱嘉、玖尺、LUYANGBYYANGGLU等品牌参与此次博览会。

  展会上,各类服装品牌展位形象设计独具匠心,场馆氛围及产品陈列吸引众多嘉宾关注。LUYANGBYYANGGLU创始人杨露表示,这次并不是他首次登陆上海国际服装博览会,早在去年他的最新系列“丛林法则、迷藏、彩虹、魔方、信号灯”已经给上海注入了暖意。她说道:“我是重庆人,志向就是做一位设计师,现在,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自己的品牌发布会已经在纽约时装周举行。参加这次博览会,对于我自己是一次很好的交流与学习机会。”

  设计师们带着热情而来,嘉宾们大饱眼福,并讨论了未来服装发展前景。设计院副院长张华说道:“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从古至今,都是如此,所以没有轻松一言,但是想告诉大家的是,亲眼见证了一件作品的诞生,你会有前所未有的成就感,看到自己的设计变成了别人身上喜爱的衣服的时候,那会让你觉得之前所有的苦都是值得的!”

  现在服装品牌市场前景广阔,行业人员发展也会产生巨大的变化。在未来发展中,除了设计师,还有采购师,样衣师,打版师,服装搭配师,造型师,设计总监,时尚设计师,还有时尚插画师等等这些职业都将有巨大的突破。

编辑:刘丽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