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绑带鞋穿不出美腿?那是你没有get到搭配重点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绑带鞋穿不出美腿?那是你没有get到搭配重点

时间:2017-08-05

1

  1.阔腿裤/哈伦裤 X 绑带鞋=凸显脚踝纤细、遮挡小粗腿

  用原本就剪裁宽松的阔腿裤或臀部肥大的哈伦裤来搭配绑带鞋,最能通过“反衬”来凸显你裸露的脚踝纤细。当然了,这些裤子宽松的版型还能轻松遮挡你的腿部赘肉、扬长避短。

2

  2.挽裤脚 X 绑带鞋=拉长小腿

  如果你想要选择略微紧身的leggings或者牛仔裤搭配绑带鞋,那么挽起一小节裤腿会是你的最佳选择,这样可以多露出一点脚背,从视觉上起到拉长小腿的效果。

3

  3.短裤 X 绑带鞋=大腿显长

  由于绑带鞋原本就缠缠绕绕设计复杂,穿着过长的下装难免会显得更累赘。选择轻松简单的牛仔短裤搭配绑带鞋,可以通过裸露的大片大腿肌肤减轻这种视觉上的繁复感,使大腿显得更纤长。这种穿法尤其适合选用高腰短裤和长款绑带鞋。

4

  4.长裙 X 绑带鞋=永不出错的懒人搭配

  除了裤装之外,裙装搭配绑带鞋其实更为简单。这其中过脚踝的及地长裙搭配绑带鞋尤其简单易学、屡试不爽、适合各种身材星人、怎么穿都不会出错。这样的穿搭既能遮挡腿部赘肉,又能在行走时若隐若现凸显你的时髦鞋履。

5

  5.过膝裙 X 绑带鞋=拉长下半身、调整全身比例

  采用高腰过膝裙搭配绑带鞋可以起到拉长下半身、缩短上半身、调整全身比例的作用。这样的穿搭无论是通勤、休闲、派对,全都动静皆宜。

6

  6.短裙 X 绑带鞋=俏皮萝莉小性感

  用连身或高腰款式的短裙搭配绑带鞋和短裤搭配绑带鞋的效果类似,但是风格却迥然不同。比起短裤搭配绑带鞋的休闲高冷,短裙搭配绑带鞋更有一种俏皮萝莉风中带点小性感的感觉。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