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赵薇中餐厅店长上线 元气珊瑚橘色唇重回少女时代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赵薇中餐厅店长上线 元气珊瑚橘色唇重回少女时代

时间:2017-08-05

  最近上线的综艺《中餐厅》里,集结了赵薇,黄晓明,周冬雨等一票明星在泰国的一家岛屿上经营一家中餐厅,除了其中美味的中华美食之外。我们心目中的“小燕子”也带着她俏皮的元气珊瑚橘色唇变身最美厨娘。

  《中餐厅》的录制地点在泰国的一个海岛上,为了和悠闲的气氛相称基本上赵薇都是素颜或者淡妆出境,可是无论是在厨房里做菜还是和好同学黄晓明骑车采购,赵薇选择的都是珊瑚橘色唇膏,再配上夏日海岛风的清凉穿搭。赵薇完全不像一个已经有宝宝的妈妈,反而像一个活力四射的少女。

15016589904961501658990496

  珊瑚橘色唇本来就是不挑肤色的颜色,无论是白皮、黄皮、小麦皮还是巧克力肤色,相比单独的橘色中添加了一些珊瑚的红色调,会让人整个气色好很多,而且就算是黄皮的妹子也不用怕橘色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暗沉,有珊瑚色帮你撑腰一定会让你看起来元气爆满!

  美糖也是珊瑚橘色唇的忠实用户,本身皮肤就足够白皙的美糖被唇色映衬的更加有元气感,不管是日常还是出席重要场合珊瑚橘色唇都可以很好的hold 住全场,单独的橘色唇太过俏皮而珊瑚唇又太过娇媚,而珊瑚色和橘色完美融合后呈现的就是百搭唇色。

  马伊俐最近因为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火爆的马伊俐也尝试过橘色唇,但不同的是马伊俐的这一款唇色是偏哑光的,但是依然让“罗子君”既有职场的成熟气质但也不显暗沉,反而显得更有活力,工作中领导都更赏识有干劲的员工哦!

  热巴选择的珊瑚橘色口红与她的枫叶色眼影搭配让人第一眼就记住,如果眼影和唇膏相呼应那么腮红的颜色就要减淡,选择透明感强一些的腮红,只需要让皮肤有红润光泽感即可。除了省了其他妆面的事而且珊瑚橘色毫无入侵感,人美心善的妹子们一定要人手一根才好!

  除了没有入侵感之外,珊瑚橘色显白的功效真的不要太强,娜扎涂上元气珊瑚橘色皮肤好像自带了镁光灯一般白上一个level, 当然花式唇妆才会更引人注目,娜扎的珊瑚橘色的咬唇妆不要太美,如果是素颜想要自然感可以采取咬唇妆的方式,薄涂一层珊瑚橘色能马上帮你占领元气高地。

  花瓣唇:

  当然,如果想引爆全场的焦点花瓣唇应该是更加适合,优雅的正红由唇中延伸渐变至唇边的哑光梅子色,让色彩态度在唇间恣意蔓延,更显前卫诱惑,气场全开!

  最后如果你选择了哑光质地的唇色就要注意不要暴露唇部的干纹,含有橘色调会让干纹更加明显,所以再在使用哑光质地的唇膏前要做好保湿工作哦。护唇膏如果平时用不上的话就在晚上睡前涂上一层吧,第二天起来双唇嘟嘟水嫩。

  MAC妆前底唇膏

  妆前打底 减少干纹 长时间保湿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