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李冰冰唐嫣发来一条显瘦显高的纸袋裤 你接收吗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李冰冰唐嫣发来一条显瘦显高的纸袋裤 你接收吗

时间:2017-08-05

唐嫣唐嫣

  色彩的简洁也十分突出气场,白T加上黑色纸袋裤在穿搭的很安全之外看上去也潮气十足了吧。

张靓颖张靓颖

  紧款收腰版的纸袋裤更加能突出腰线,加上天然又十分纯正的白色更是为整体让整体的搭配更纯正。

潮人示范潮人示范

  如果你认为纯T的搭配过于一板一眼没有看点,那一个一字肩的短T不就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了吗。这一轮露锁骨杀一定是满分!

潮人示范白色纸袋裤潮人示范白色纸袋裤

  如果你足够敢,那超短T和白纸袋裤也能让你的时尚气息发展到极致。

同色系搭配也不错同色系搭配也不错

  想要打造极致的简单干净的风格,那ALL WHITE的搭配就一定可以是你,阔腿和纸袋腰的设计看上去更加随性。

肯豆示范肯豆示范

  也可以微微露出来一点吊带打造出纸袋裤无法营造的性感。

李冰冰李冰冰

  牛仔风是纸袋裤可以驾驭的另外一种风格!简单的搭配一个白吊带,也不会太抢纸袋裤的风格,但是十分突出气质。

刘雯刘雯

  大表姐走上T台也把纸袋裤穿上,质地的选择和融合更加突出名模的气质。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