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张天爱的包包蕾哈娜的鞋 看着就凉快的单品长这样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张天爱的包包蕾哈娜的鞋 看着就凉快的单品长这样

时间:2017-08-05

 导语:体表温度47度,走在马路上分分钟觉得可能被晒化吗,在没有空调也许会有生命危险的日子里,降温大概是所有人的共同需求了。透明色就是能满足降温需求的其中之一,当仁不让。(内容来源ELLE)

  透明,尤其是带着PVC材料光泽感的单品,即使光是看都能有周身温度下降几度的感觉。只是透明的衣服还是在现实生活中鲜有见闻,但是透明PVC配饰单品,却总能抓人眼球,时髦得出乎意料。

  透明包包

张天爱机场街拍张天爱机场街拍

  最近张天爱在机场就背了一款炫酷的透明包包:一层透明的树脂外壳内透出的棕色皮面让一个设计简约的包包一下子有趣起来,可爱程度堪比大热天里的一颗冰冻布丁。

崔秀英街拍崔秀英街拍

  类似的透明包包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也背过一只荧光黄的水桶包,透明的包面透出包内的黄色内胆,热情活泼,满满夏日气息。

清爽的透明包包清爽的透明包包

  树脂质地的透明包包清透凉爽我们有目共睹,再适合夏天不过~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因为包袋是透明的,包里的东西一眼可见。对于不擅长包包收纳的小伙伴们来说算一大挑战。

透明的包包搭配大胆的穿搭!透明的包包搭配大胆的穿搭!

  所以相对于纯透明色的树脂包包,或者有彩色内胆的包包,或者包面上有花纹的透明包包是女明星们更多的选择。透明小巧的双肩包,好不可爱!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