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王珞丹线衣牛仔慵懒简约 静享巴黎午后的惬意时光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王珞丹线衣牛仔慵懒简约 静享巴黎午后的惬意时光

时间:2017-07-27

 "慵懒风”又成热潮,舒适自然又精致Chic就是“慵懒风”的精髓。一件款式简单线条流畅的淡粉色线衣,搭配舒适又垂感十足的水洗蓝牛仔阔腿裤,纯色系单品清新随性又显得品味十足。

策划/造型:叮叮猫 摄影:乔(AX工作室) 撰文:李嘉可

  从《奋斗》到《后会无期》再到《消失的爱人》,王珞丹每一部作品都有新的突破。拍戏,她立志做“千面女郎”,喜欢挑战不同角色;生活,她是个典型的文艺女青年,微博上没有修片过度的自拍照,多是一些很文艺的和文字。关于时尚,她绝不是追逐潮流的爆款女王,率性的性格让她特别钟爱简约而不简单、摩登而有态度的装扮,形成了独一无二的王珞丹style!

造型解析:针织上衣/牛仔喇叭裤/眼镜/包包/凉鞋 均为 Chloé

  时尚圈兜兜转转,“慵懒风”又忽然成为热潮,舒适自然又精致Chic就是“慵懒风”的精髓。一件款式简单线条流畅的淡粉色线衣,搭配舒适又垂感十足的水洗蓝牛仔阔腿裤,纯色系单品清新随性又显得品味十足。看似随意的穿搭配上简约又不乏设计感的配饰和包包,率性又俏皮,不仅凸显衣服的质感,更能让你成为炎炎夏日街头一道清爽的风景线。

Tip1:抛弃浮夸色彩,清新纯色为你的夏日降降温

  炎炎夏日已经足够火热,要再上穿花枝招展的印花、糖果色和复杂装饰,视觉神经是不是就要爆炸了!要想从视觉上给自己降降温,那是时候摒弃浮夸色彩回归原本基调,让纯色系服饰来陪伴你吧!淡粉色、水洗蓝都是最适合夏天的降温利器,清爽简洁又舒适随性,让你在夏日街头的繁杂光景中脱颖而出,变成最清新亮眼的存在!而淡蓝色墨镜则是整身造型的点睛之笔,将多边形、渐变和流苏这几个时髦的元素完美结合,摩登精致的夏日look get!

Tip2:有了这条阔腿裤,瞬间变身超模腿

  想拥有明星和超模的大长腿?有一条犹如神器一般自带PS拉腿功效的阔腿裤,这一切将不再是白日梦!如果你以为所有阔腿裤都是直上直下,那你就错了!升级版阔腿裤从大腿到膝盖处收紧,小腿处向外扩张,分分钟让你大腿变细没商量。再在宽大的裤腿里藏一双恨天高,腿部线条拉长技能double。放荡不羁的嬉皮士复古风与当代都市人的随性慵懒完美结合——阔腿裤,你值得拥有!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