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罗子君凌玲颜值大PK,决胜因素竟在于发型!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罗子君凌玲颜值大PK,决胜因素竟在于发型!

时间:2017-07-27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热播,罗子君和“小三”凌玲之间的情感纠纷也经常被群众们热议。

  从颜值上看,由吴越饰演的“小三”凌玲,并不是一个“传统的小三”,不年轻也不够漂亮,为什么陈俊成会选择跟她在一起?今天我们就从发型的角度来分析分析。

  剧中发型PK

  罗子君在离婚前一直留着像“温室花朵”般的波波头,虽然皮肤保持的不错,穿了很多名牌衣服和包包,但依旧甩不掉身上的乡土气息。

  而凌玲虽然长相不惊艳,但她的这款略带弧度的中分波波头,可以恰到好处的修饰脸型,扬长避短,同时显得减龄又有气质。

  不过经历过离婚之后,罗子君痛改前非,完成逆袭,发型也剪成利落的短发,瞬间气质提升了好几倍,这个时候的罗子君要比凌玲更胜一筹~

戏外发型PK

  吴越在戏外的发型似乎没有剧中那么顺利,还走了不少弯路~ 之前尝试过可怕的“一把抓”,配上她不够立体的五官,显得过于死板。

还有看起来很诡异的道姑头。

这么村的双麻花辫也挑战过。

最后总算又找回适合自己的波波头,颜值简直一下翻了好几倍!

  戏外的马伊琍也遵循了简单利落的原则,审美一直在线,从未走远。这款发型比剧中的逆袭之后的罗子君更短,但却很有层次感,看起来简洁又不简单。

虽然都是短发,但仔细看还是不一样,这款小碎短发相对来说显得更活泼可爱一些。

  看来马伊琍在短发的道路上造诣颇高,不仅每款发型都是形乱神不乱,还会搭配恰到好处的耳饰,来更好的修饰脸型。

一个人的气质好不好,发型真的是起了很大作用,你觉得谁的发型更有气质呢?快来留言告诉我吧~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