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当孕女神来宝宝树孕妇化妆品超级大牌日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当孕女神来宝宝树孕妇化妆品超级大牌日

时间:2017-07-25

盛夏时期,三伏天是肌肤比较“叛逆”的时期,出油长痘、空调肌、出汗缺水、毛孔增大等等是最常见的夏季肌肤问题,尤其对于孕妈妈来说,这些问题无疑是巨大的护肤挑战,孕妈妈要有效解决这些问题还得靠安全有效的孕妇化妆品。据了解,8月8日—12日期间,亲润携手宝宝树美囤妈妈平台,共同打造“88超级大牌日”活动,期间多款孕妇化妆品参与活动。孕妈妈要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护肤品呢,来看看下面的攻略吧!

空调房干燥肌适合选豆乳系列孕妇化妆品

炎热的天气,以及长期处在空调房之内,都会加速水分的蒸发,造成肌肤缺水干燥的问题,这时候需要一套补水效果好的孕妇化妆品。参与本次活动的亲润豆乳长效水润三件套则属于这种类型产品,从大豆中提取的卵磷脂、大豆异黄酮、水解大豆蛋白等美肌营养成分,可以帮助肌肤快速补水,牢牢锁住水分,保持肌肤的润泽感。

油性肌肤先做好清洁,首推蜂蜜洁面皂

油性肌肤的孕妈妈在夏季容易遇到这样的尴尬:满脸油光、痘痘频繁,严重影响形象。其实油性肌肤最先要做好的一步就是有效清洁,本次活动的亲润蜂蜜洁面皂要推荐给这类肤质的孕妈妈。专为孕妈妈研发的蜂蜜洁面皂,适宜的酸碱度,能有效的清洁肌肤,并特别添加蜂蜜保护肌肤,洗得干净又不会有紧绷感。孕妈妈在做好清洁之后,一定要及时补水保湿,这样才能让肌肤内部的水油处在一个平衡的状态,减少出油。

肤色暗黄?不妨试试樱花系列孕妇化妆品

肌肤嫩白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状态,然而有些孕妈妈在怀孕后,发现肌肤有黄气,变得暗沉,这主要是因为体内激素的影响让黑色素变得容易沉积。此次活动的亲润樱花水凝保湿五件套正好能解决这个问题,萃取樱花中的营养成分,帮助肌肤加速代谢黑色素,重现粉嫩气色,有需要的孕妈妈不要错过哦!

此外、洗浴三件套、面膜、孕妇专用BB霜等产品也是人气产品,孕妈妈可以根据自己的护肤需求进行选择,赶紧趁着“88超级大牌日”活动,囤多点孕妇化妆品,做一个美美的孕女神吧!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