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当潮牌遇到AR&VR:它说携手BABYGHOST打造国内首个虚拟营销案例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当潮牌遇到AR&VR:它说携手BABYGHOST打造国内首个虚拟营销案例

时间:2017-07-25

2016年10月11日,高端潮牌BABYGHOST在上海举办品牌2017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新品发布会及前期预热活动中,BABYGHOST使用了“唯链”(VeChain)和“它说”虚拟技术第三方服务平台带来的VR技术,在充满趣味的氛围中,将品牌故事和设计灵感娓娓道来。同时,BABYGHOST也成功地打造了中国首个运用多种VR技术进行整合营销的时尚经典案例。

现场的场地设计围绕本季春夏系列灵感——“深蓝孩童”(IndigoChildren)进行设计,以靛蓝色的光晕为主色调,将现场打造成宇宙空间,并结合VeChain(唯链)的技术将每件产品赋予独立的灵魂,与它说平台一起构建了一个可以交互的平面宇宙。 现场亮点多多,创意十足,不管是模特,时尚博主,媒体记者,还是幸运观众,都变身了“探险家”,好奇地在这个蓝色的神奇星球中探索和游玩。

那么一场黑科技的高级聚会,到底是如何结合AR&VR技术的呢?

AR邀请函玩转倒计时新花样

相信你已经见识过POKEMON GO的吸粉实力,但是你有想到过它也可以做邀请函吗?

此次发布会上,它说携手“视+”,以AR互动技术,让一张普通的邀请函成为引爆焦点的“深蓝色炸弹”。代表深蓝儿童的精灵,视觉幻影的动效执行,在你尚无防备的时候就已被它吸睛。俘获注意力的同时留下巨大悬想:咦~9月11日,时尚界究竟要发生怎么样的大事件!?

真正的VR微电影

BABYGHOST携手它说、ULTRONVR(任素科技)共同打造了一支第一视角的品牌VR微电影,为来到此次春夏发布会现场的嘉宾带来别样感受。微电影带领观众进入BABYGHOST飞船,进入深蓝儿童的小宇宙,感受视觉上的神奇体验和听觉上的超杜比音效。现场嘉宾将穿越时空隧道、穿越太阳,与松冈莫娜一起漂浮在浩瀚星空之中。同时,观众再也不是被动接受者,每一步剧情由自己掌握,这是首次将VR内容中制作成图片且包含社交媒体元素的一次尝试。

 

真正的VR直播

BABYGHOST还将携手它说,和UCVR对发布会进行全程VR录播,尝试建立了一个“资讯-花絮-现场集锦和亮点回顾 ”的一站式播放器,用户在线上,可以非常简单的通过一部手机,一个移动式VR头戴眼镜,对动态的现场内容进行深度感知,使不能到场的人也能享有与现场观众同样震撼的体验,这对商业活动传播、回顾、拉动粉丝粘性具有示范意义。

真正的VR互动广告及监测

本次BABYGHOST最大的VR亮点是它说、VR热播和七鑫易惟共同打造的可以真正与移动端VR内容进行交互的革命性广告。与以往边看边买不同的是,BABYGHOST现场的精彩瞬间将被淋漓尽致的展现,“让消费者参与广告”将成为广告的一部分,将BABYGHOST的“深蓝精神”进行了独特的演绎。此外,由VR热播推出的VRMonitor作为国内首个VR内容数据监测平台,可提供准确的VR内容观看数据、访问来源数据,也将提供基于热播平台的体验人群画像、消费者注视轨迹及VR内容开发者策略建议等维度的权威服务,而BABYGHOST也成为了其首度应用的商业客户。

如此之多的AR&VR应用同时出现在一场时尚潮流发布会,表明AR和VR技术确实可以凭借其“黑科技”的特点应用于更多的领域。相信随着BABYGHOST成功打造中国首个运用多种AR&VR技术进行整合营销的时尚经典案例,未来会有更多VR与时尚潮流的跨界合作诞生,由此也让我们相信,VR不仅很酷,而且很潮。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