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莫利佛儿趣味和美丽同在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莫利佛儿趣味和美丽同在

时间:2017-07-25

香港米思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兴化妆品公司。2016年公司投创建立了温州思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护肤化妆品类。

公司旗下拥有包括“莫利佛儿”、“忧蜜”等多个品牌,并投放于各大卫视与展会。公司坚持科技创新、自营品牌,坚持走传统销售+互联网微营销相结合的双轨道营销模式,坚持高端品质,亲民价格。公司所有产品均通过安全检测,并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登记备案。通过使用本公司的产品,让所有爱美的人都能遇见更美的自己。

莫利佛儿拥有自己的工厂和研发,公司坐落于广州市白云现代化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5000㎡10万纯净级的生产车间,并已通过国际GMP标准认证,配备国际尖端化妆品生产设备、生产工艺,产品分析检测仪器及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和水处理设施。

拥有的是台湾和韩国顶级配方工程师团队是非常成熟的一个团队。卓越的品质、先进的技术、专业卓越的品质、先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我们以此与您携手并进,打造世界最好的顶级品牌。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